上次特地跑到韓國去做隆鼻解果效果很差,真的會氣死,台灣有不錯的整所嗎?

萊佳是二次鼻整形首選

萊佳的患者內不乏二次鼻整形患者,許多是從韓國、美國、泰國、新加坡、香港、中國手術後的不滿意者。鼻整形失敗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早期大多使用矽膠隆鼻,出現了許多併發症或位移、變形、攣縮等現象,因而選擇將矽膠鼻模取出重作。重建的手術難度較高,因為之前累積下來的疤痕組織使得鼻子外觀看起來較為肥厚,也增加了手術時判斷的困難,術後傷口癒合的時間會比較長,需要耐心的等待。但在本院這邊二次鼻整形的患者,往後較不用擔心位移與不夠自然的問題。因為萊佳所使用的材質柔軟細緻,能夠與自體組織緊密的結合,鼻模不易移位。

建議二次鼻整形的患者,來到診所時先備妥原來鼻子的照片及手術前的資料,提供給醫師參考,重新為自己訂作一個適合的鼻型。許英哲醫師在鼻整形手術領域投入多年心力,並經常參加國內外研討會,吸收新知與發表鼻整形教育演講,就是希望將國外手術的技術水準,應用在每一個手術患者身上。也因為這樣認真的態度,萊佳形象美學診所備受全高雄,甚至整個南部地區愛美人士的推崇!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上次特地跑到韓國去做隆鼻解果效果很差,真的會氣死,台灣有不錯的整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