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式精雕隆鼻 調整面相添好運

高雄隆鼻 

在面相學上,鼻子稱為「面王」,鼻翼影響財運,鼻樑則影響事業運。為了改變運勢,許多人因此求助醫學美容,進場微調。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表示,透過微創五點式隆鼻加上縮鼻翼,可以讓整體五官立體,達到面相改善、運勢提升,是近期熱門的手術項目。

目前隆鼻材料十分多樣化,有人工矽膠、卡麥拉、自體軟骨等,想要擁有自然美鼻,不只需考慮材質,醫師的技術更重要,李台生醫師說明,透過微創五點式隆鼻,利用骨膜下隆鼻的技術,因鼻骨放置較為深層,使鼻樑更穩固、不易位移,可避免因鼻骨位移而需進行二次隆鼻的問題;搭配縮鼻翼,改善鼻孔外露,從鼻樑、鼻頭和鼻翼同時塑型,讓面相整體更加協調。

五點式精雕隆鼻從鼻樑到鼻頭,依照每個人的臉型不同去打造完美的比例與協調的線條,同時可達到開眼頭的效果;另外,五點式精雕隆鼻適用對象也有限制,鼻子長期粉刺發炎的患者不宜接受隆鼻手術,加上隆鼻手術具感染風險,因此,尋求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和身為患者的權益。

醫美整形日漸普及,改變面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透過整形手術,就能調整不足。不過,李台生醫師也提醒,想要擁有一個立體、理想的五官,療程前的諮詢是相當重要的,決定手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術後聽從醫師建議,才能避免醫療糾紛產生。

萊佳

參考資料: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2&catdid=0&artid=20180328joanne006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