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醫生是你們覺得做釘書機雙眼皮很厲害的呢?最近有在考慮又不要做

眼齡一向是影響顏值的保養關鍵,如何讓眼睛炯然有神,展現青春朝氣,方法一再推陳,醫術更不斷演進出新。光就醫美市場觀察,眼整形手術種類就多到不勝枚舉,常見像是割(縫)雙眼皮、訂書機雙眼皮(釘書機雙眼皮)、開眼頭、眼袋移轉、淚溝、眼周除皺等問題,大多是為了讓眼睛明亮有神,展現青春感,除此之外,眼瞼下垂造成遮眼問題、眼尾拉提解決眉壓眼,更是讓眼睛炯炯有神的進階版手術。

眼整形專家黃仁吳醫師解釋,如要達到眼睛的完美,並非單一項眼整形就能完成,眼睛四周的比例及臉形都必須全方位檢視。舉例來說,常有患者表示,怎麼做了雙眼皮手術,但眼睛看起來還是沒精神,深入瞭解後發現,多達三成以上的患者有眼尾下垂的問題,因此多半必須再透過複合式的眼尾拉提解決問題。

釘書機雙眼皮   訂書機雙眼皮

http://www.fashionhy3.com/?p=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