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20歲,法令紋超明顯怎麼辦?!

25歲以後,幾乎所有女孩子都在進行同一場戰爭,那就是和地心引力對抗到底。各種紋路、褶子悄無聲息地爬上臉龐,而最讓人顯老的莫過於鼻子兩邊兩道法令紋,笑的時候是兩道深深的溝壑,不笑的時候是一張「苦瓜臉」,讓人看起來一下子老10歲。

什麼是法令紋

法令紋是位在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臉上明顯的法令紋,常常讓自己看起來較為嚴肅、老態、沒有親切感,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法令紋形成的原因

1、肌膚老化鬆弛

不可否認,有的人天生法令紋就比別人重,但總的來說,到了35歲以後,法令紋會慢慢加深。除了遺傳因素外,主要是年齡因素造成。隨著年齡增長,皮膚里的膠原蛋白、水分含量會漸漸流失,皮下脂肪也會萎縮下垂,造成皮膚鬆弛和老化,形成皮膚表面上的凹陷,就會產生法令紋。

2、表情過於豐富

如果法令紋是從鼻側延伸至嘴角,那是因為你太愛笑而形成的。如果法令紋從嘴角延伸向下,則是因為你太喜歡抿嘴和撇嘴了!

3、 外部原因

空氣的污染、電腦手機的輻射和無規律的日常作息也會加快法令紋的產生,因此要良好解決如何除法令紋問題就要避免這些情況的發生。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網址:https://read01.com/6GxEPRy.html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