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改善鼻子的缺點 隆鼻的方法種類

高雄隆鼻

隆鼻part1_5

大家來看診的時候,常常會給醫師出難題啊!每種治療方式,一定有它的優點跟缺點,幾乎沒有什麼做法是完全只有優點沒有缺點的。另外價格也是一大考量,當然越新、越好的材質成本就通常越高。所以如果想要便宜、快速、持久、又同時可以回復,那真的是沒有這種東西啦…

 

隆鼻的方法大致上分為兩種:注射填充物以及手術植入物。

讓鼻子變好看的兩類方法

注射填充物隆鼻

隆鼻-注射填充物

如果你想要快速、相對便宜、傷口小,在多數狀況下有可恢復就選注射填充物的方式!注射可以直接將填充物打到鼻子裡面,補上不足的部分,讓鼻子變高變挺,也可以修飾鼻子線條歪曲的地方。
隆鼻的方式算是方便、快速、較手術便宜、傷口小適合忙碌無法承受手術恢復期的人;又由於多數填充物可以被吸收的特性(視填充物性質不同),除非發生殘留,但在一段時間後多數會幾乎恢復原狀,適合想嘗試看看又怕後悔的人。
參考資料:https://www.medpartner.club/nose-augmentation-rhinoplasty-introduction/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