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玻尿酸和肉毒桿菌有什麼不同呢?

1.作用原理不同

玻尿酸的作用原理可以用“填補”兩字概括。目前醫學美容注射用的高科技玻尿酸,已經與人體原有的玻尿酸十分相近,而且折射後可以被人體逐漸吸收、融合,玻尿酸就是利用皮下注射填補,哪裡凹就填哪裡。

2.適用症狀不同

由於作用原理不同,導致治療的對像也不同。在除皺上,玻尿酸只要是針對靜態皺紋,也就是與表情無關的皺紋,例如法令紋。相反,肉毒桿菌主要是針對動態皺紋,也就是你做表情是才會出現的皺紋,像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

3.見效時間不同

玻尿酸注射後,一般馬上就可以看到填補皺紋的效果。而肉毒桿菌注射後,在3~4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大約一周後就能完全呈現效果。

4.效果持續時間不同

注射的維持效果也是很重要的問題。玻尿酸注射普通可以維持6~10個月,個人體質代謝力的不同。以及注射部位和選用的分子大小不同,效果也有所不同。肉毒桿菌注射後則可以持續6個月左右,當然也會受個人體質因素影響。

玻尿酸   玻尿酸

請問玻尿酸和肉毒桿菌有什麼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