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應該要懂的「三個原則」,否則「復胖機率」超爆高!

成功瘦身後又復胖,原因不外乎是恢復減重前的飲食、沒有運動習慣、或是不良的生活習慣未根除,以致於體重又慢慢回升。楊尚文營養師表示,只要把握好三個大原則,自然能成功瘦身不復胖。

原則一 :從吃做起(飲食控制)

的原因在於飲食熱量大於身體所需,多餘的熱量便會以脂肪型式儲存。要減重成功,就必須控制熱量,這是一般減重者都有的概念。許多人自然就會覺得吃的越少越好,而採用極低熱量或偏食飲食。此種方式減重速度雖快,減到脂肪的比例卻不多。過度嚴苛的飲食也無法持續太久,自然容易瘦而復胖。

均衡飲食,控制好醣類、蛋白質、脂質各營養比例,才能減掉多餘的脂肪。減重成功後,飲食雖不需像減重時嚴格,但要將這些飲食觀念內化為日常生活之中,懂得控制熱量,挑選食物,自然能一直保持理想的體重。

原則二:從動做起(規律運動)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常見的運動減重也細分為許多種,例如:有氧運動、負重運動、核心運動、伸展運動等。隨著運動的時間與強度的不同,有的可幫助燃脂,有的可提升身體代謝,或者兩者兼具,適量運動對減重者而言都是有所幫助的,而這些不復胖的人,通常都有一至多種以上的運動習慣。運動的時間不需超過一小時,大致以20分鐘負重運動增加肌肉的質與量,配合40分鐘有氧運動增加熱量燃燒即可。

原則三:從生活做起(生活型態修正)

除了飲食與運動外,把生活中的中小細節做好也能幫助減重更加順利且維持成果更久。楊尚文營養師表示,例如適量的飲水、充足的睡眠,可幫助身體維持良好代謝。不以食物作為發洩情緒的替代品、看懂食品標示、三餐定時定量,能幫助熱量控制更加容易。記住減重的動機與目標,付出努力,當成功之後,更要記住當初的努力,維持好體重,才不會讓成果白費,做個真正減重成功者。

熱門推薦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885740

    <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