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保生大帝賀壽 永和保福宮捐贈消防車獻心力

農曆3月15日保生大帝聖誕,副市長謝政達一早特別前往永和保福宮參拜祈福,永和保福宮為向保生大帝賀壽,特別捐贈1輛消防車給新北市府,彰顯保生大帝德澤,由謝政達代表受贈同時回贈感謝狀表達謝忱。

▲今(15)日農曆4月15日保生大帝聖誕,副市長謝政達一早特別前往永和保福宮參拜祈福。(圖/新北民政局提供)

謝政達表示,感謝永和保福宮長期秉持濟弱扶傾的精神,深耕地方公益,嘉惠地方,年年榮獲本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今(111)年適逢永和保福宮建廟200周年,更捐贈1輛價值新臺幣450萬元的水箱消防車給新北市政府,提升新北災害搶救效能,善行義舉昭之四方。

▲謝政達代表受贈同時回贈感謝狀表達謝忱。(圖/新北民政局提供)

保福宮主任委員陳水生表示,為恭祝保生大帝聖誕,保福宮從4月10日起就開始一連串活動,除了有祈安法會,還有義診、義剪、捐血活動一起做愛心,並邀請民權歌仔戲、皇媂樂團、國樂及薩克斯風的酬神演出,答謝神恩,今(15)日也將迎請保生大帝遶巡永和區,祈求合境平安。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草本配方,漢方養膚!調理油膩皮膚、徹底清除灰塵油脂,令肌膚水嫩光滑,補水保濕,溫和舒緩。

沙龍等級無矽靈洗髮精,回購率NO.1

純薑修護洗髮乳-頭皮深層清潔,清爽控油。頭髮打溼後,先用【麼尚生薑洗髮乳】輕輕按摩頭皮至起泡,5-8分鐘後用清水清洗。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金和興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親人突然逝世,該如何安排身後事?

金麟桃園禮儀公司提供專屬客製化設計規劃,為逝者量身打造人生最後與最美的告別。耐心傾聽客戶需求,透過事前溝通、雙方彼此討論,並且在過程中提供專業與適當的建議,讓服務流程充滿溫馨與愛的氛圍。

陳水生說,今年因應疫情縮小規模舉辦慶典活動,但誠意不減,參與活動人員皆打完3劑疫苗,並貼上貼紙作為識別,遶境過程中並專人維持秩序,禁止躦轎腳及路邊群聚席地而眠,活動提供密封包裝的餐點,並落實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也祈求保生大帝庇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今(15)日農曆4月15日保生大帝聖誕,副市長謝政達一早特別前往永和保福宮參拜祈福。(圖/新北民政局提供)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感謝永和保福宮響應防疫,確保民眾和工作人員的安全下進行慶典活動。永和保福宮祈安遶境活動一直是永和區重要的宗教盛事之一,以往在保生大帝聖誕當日,還會迎請木柵忠順廟保儀大夫與保儀尊王等神尊一同遶境賜福永和區,今(111)年則縮小遶境隊伍規模,同時配合相關防疫措施,讓信眾可以安心向神明祈福。

民政局提醒,農曆3月適逢保生大帝聖誕、天上聖母聖誕,新北許多宮廟配合防疫,取消、延後或縮小規模辦理活動,請參加廟會活動民眾注意維護個人健康及衛生,並遵守廟方防疫措施,共同守護你我健康,相關宮廟活動異動情形請留意廟方公告。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3269

如何識別是否為防火材料? 如何確何建築物安全重要性?

防火泥是種能夠阻燃的材料,想必很多人都知道防火泥。一般防火泥大多數是被用在工程當中,這也是為了減少引起火災。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如果以用途來區分,一般含有莊嚴、供佛、報時、容置、攜行及密教法具等幾種。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明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合法板橋禮儀公司懶人包

無論是突如其來或是意料中的事,生命的逝去,都必須花時間來平復傷痕。逝者需要一場莊重肅穆的告別,家屬則需要適時的支持與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