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術有哪些優勢?減肥塑性一舉兩得

  小腿吸脂術是比較流行的一種減肥手術,因為其見效快,頗受歡迎。那麼小腿吸脂術都有哪些優勢呢?小編這就為大家一一介紹。

  小腿吸脂術有哪些優勢?

  1、吸脂塑形一舉兩得

  不僅能讓你瘦,還可以塑造S曲線,術前精確測量脂肪含量,根據3:2:3的黃金比例身材確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精雕細琢,塑造曼妙曲線。

  2、安全不傷身

  小腿吸脂是安全的整形手術,智能探頭具有識別功能,指到哪就能減到哪,只吸脂肪,絕不傷及血管、。

  3、深層吸脂,瘦身美膚

  只均勻作用於深層脂肪,而不會吸取表層代謝層脂肪。術后肌膚平滑緊繃,彈性不減。

  4、效果持久不反彈

  由於人體脂肪細胞是固定的,小腿吸脂術能有效地減少脂肪細胞的絕對數量,重組脂肪細胞,限制脂肪細胞增大,抑制反彈。

  小腿吸脂瘦小腿效果如何?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飄眉都是用針具把外來的色料刺入皮膚,用跟刺青一樣的原理來半永久地在皮膚內留下顏色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玻尿酸(hyaluron美之約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瘦臉方法除了有微整、手術瘦臉之外,還有其他輔助的方式,例如瘦臉食品以及一些瘦臉按摩小動作,

  解決由脂肪堆積造成的粗小腿,合理、有效、安全的方法是施行局部脂肪抽吸術(超聲吸脂術),多數的做法是在腳踝內側或�N窩處開一個0.5厘米的小口,打腫脹麻醉葯,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碎、溶解,用負壓將之吸出。

  根據小腿脂肪量控制手術時間,一般是兩小腿共需1.5小時左右。手術把體內脂肪細胞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細胞數目明顯減少,因此術后不會反彈。

  做抽脂手術無絕對禁忌症,要避開月經期。各個年齡段的男、女性都可以做抽脂手術,現在以20到40歲的為多。

  常規術后第1天要換藥,穿彈力褲。口服抗菌素3到5天,消腫葯10天。適當運動,10天後拆線,最好要堅持穿彈力褲3個月,這樣可以保持較好的小腿形態。

  手術中在腳踝處或�N窩處留下的小切口,術后留有切口疤痕,但疤痕會逐漸消失。半到一個月內走路可能不太舒服,兩三個月即可完全恢復。較好的小腿形態就會展現出來。

  吸脂瘦小腿術后護理要點

  1、當吸脂瘦小腿手術完成之後,一定要做好加壓包紮和加壓處理,可以防止導致浮腫。

  2、吸脂瘦小腿后要做好按摩,適度的按摩可以幫助小腿的還原,防止皮膚鬆弛,而且這樣對小腿組織的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3、吸脂瘦小腿手術完成3天後,可以開始做溫敷,晚上要用熱水浸泡雙腿。由於腿部組織受到了改變,用熱水浸泡雙腿可以幫助小腿更快地擺脫淤青。

  4、吸脂瘦小腿后,需要穿彈力塑身褲2—3個月,其作用和加壓包紮的道理一樣,加壓可保證吸脂瘦腿手術達到更好的效果。(參考網站:家庭醫生在線) 

(責任編輯:蔡靈鴻)

上一篇:
下一篇: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27661.htm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想知道自體脂肪補臉恢復期多久?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