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手工具需求增 數泓科技營運可期

展現台灣第一家數位手工具專業製造廠研發實力 多項產品獲得市場肯定 

由工研院機械所技術團隊與11家手工具業者合資成立的台灣第一家數位手工具專業製造廠-數泓科技,5月12日舉行111年度股東常會。該公司去年受惠全球疫情解封,景氣回溫,以及最新開發多項產品獲得市場肯定,2021年繳出亮麗的成績單,不僅營收創下成立以來的歷史新高,達到4.44億元,獲利也較2020年大幅成長47%,達到9627.8萬元。

法人認為,數泓科技這幾年在全球數位手工具市場已紮穩馬步,營收獲利皆穩健成長,不但和國際大廠建立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更以自有品牌「Eclatorq」成功進軍內外銷市場,未來將有令人驚豔的表現。

數泓科技是在2006年,由工研院機械所技術團隊,與11家手工具業者合資成立的台灣第一家數位手工具專業公司,結合了高科技與傳統手工具生產技術,目前已有多款數位手工具產品在全球量產上市。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數泓科技最早開發的產品是數位扭力扳手。數位扭力扳手雖然價格較高,但主要是供作業較嚴謹,且對於螺栓聯結上有較高要求的產業,像是航太、汽車、橋樑、機械等行業,也因為數位扭力扳手的存在,提高了各種產品在組裝及維修時的可靠性、緊密性。

各界看好數泓科技未來的發展性,主要是該公司具備完備的機電整合能力與嚴格的品質控管,深獲客戶信賴。該公司目前的研發團隊中,大專學歷以上占100%,碩士學歷以上佔比達33.33%,而且主要幹部在各負責研發領域皆擁有10年以上之經歷,不論是機械系統設計、軟體開發或是軟硬體整合,都具備堅強研發實力。

而且,數泓科技在多年的努力經營下,已擁有健全的客户及多樣化產品組合。數泓科技目前以專業代工為主,自有品牌為輔,主要客戶多為世界知名廠商,且客戶群超過700家,客戶銷售比重平均且產品種類多,不至於因為產業變動、單一產品需求變化或客户狀況造成供需的不穩定,而影響企業之經營。

數泓科技董事會成員合影。圖/黃俊榮攝

根據  發布的全球手工具產業研究報告指出,2020年全球非動力手工具市場規模達207億美元,2020-2027之年複合成長率為4%,預估2027年市場規模將可達到272億美元,未來全球手工具和配件市場將呈現穩定成長趨勢,法人預估,數泓科技將搭這班成長列車,隨著市場需求逐步擴大,營運將逐年成長。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42551.html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