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聯手實現工廠智慧化

過去這段時日雖疫情環伺,關鍵製程設備大廠-旭東機械逆向整合,攜手系統商-鼎新電腦,建置數據分析系統及機聯網整合,藉由數據收集與輔助分析,導入了MES智現場、IoT及APS智能排程管理,將資訊透明化加上數位化數據來分析,再輔以BI系統提供企業決策所需資訊,以便高效的利用資源,實現工廠智慧化,大幅提升液壓管件代工產能效能,減少浪費與縮短生產週期,持續挹注營運動能。

在機械製造的部份則持續專研創新技術,以求能持續地站在智慧製造的浪潮之上,在自動化設備整合上可以提供更先進與符合與客戶的需求, 成為客戶在生產製造上最佳的策略夥伴。

旭東機械雷射切割設備,從液壓管件代工到雷射切割,廠內一條龍服務,並採客製化服務滿足需求

堅信掌握準確切割,方能獲得準確焊接之成效;在自行車業裡之3D異型管雷射切割工業技術上,旭東獨自驗證了在機器人系統、雷射系統, 以及軟體系統上需要導入並創建出一個新成長的應用技術。

顛覆傳統加工製程,旭東研製的3D異型管雷射切割設備,相較CNC加 工製程,少了複雜的模具與繁複製程及加工產生的油污,可針對複雜 形狀之管件切割及小零件加工,適於各種中碳鋼、絡鉬鋼、不鏽鋼、 鈦合金、鋁合金等各種不同材質,及應用在傳統工業、汽車產業、機 車產業、自行車業、航太業及3C產業等行業。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旭東機械以優異研發能量,來自40多年淬煉成長,掌握關鍵製程核 心技術,為各產業客戶提供最適切之製程設備整合規畫、設計、製造 、訓練,及整廠整線智動化,秉持「永續發展」、「提升被客戶利用 價值 」、「創造員工福利與股東權益」經營理念,持續投資台灣。

旭東將續扮關鍵製程設備創新領頭羊,以全方位的實力,直接參與 產業鏈創新突破的關鍵角色,成為世界級大廠重要研發策略夥伴,共 同建構產業完整價值鏈。

後疫情時代,中高階、電動自行車需求成長動能看好,特別是歐美 市場的電動自行車出貨年成長率估約16~17%。旭東導入自動化設備 導向,開發出液壓管件到雷射切割一條龍生產,為自動焊接的後製程提供 完整備料系統,加上智慧化工廠建置,以數據推動決策, 挹注今年營運動能。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607010.html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