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機非彼機!晶華聯手三星 首推「機+酒」自由行住宿

跨界合作再添一樁!台北晶華酒店聯手三星電子,推出「晶華機+酒自由行」超值住宿專案,不過此「機」非彼「機」,雙人入住12坪精緻客房,隨房贈送價值12990元的Samsung Galaxy M53 5G全新手機乙支,房客還可享有CNN唯一推薦台北必吃自助式早餐買一送一,以及週一至週四入住房型免費升等兩項禮遇。

「晶華機+酒自由行」超值住房專案所附贈的手機為台灣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M53 5G機型。手機內建4+1顆鏡頭,包括1億800萬超高畫素主鏡頭,搭配200萬畫素微距鏡頭、800萬畫素超大廣角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以及3200萬畫素前置鏡頭,可以精準捕捉最美時刻。手機搭載6.7吋Super AMOLED Plus O極限全螢幕以及5000mAh超長續航力電池,同時擁有128GB ROM和8GB RAM的超大容量,更可支援Micro SD額外擴充容量至1TB,使用RAM Plus功能還增加虛擬記憶體,讓執行應用程式時更順暢。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台北晶華酒店總經理吳偉正表示,「機+酒自由行」是國人喜愛而且熟悉的旅遊方式,晶華此次攜手台灣三星所推出的住房送手機專案,便取其簡化的字義、成為另類的機+酒行程,專案價格萬元有找,比在市面上單獨購買新機還划算,到五星級酒店度假、帶回全新手機一隻,絕對超值的誘因應該能夠吸引聰明消費者的注意。

座落於中山北路二段的台北晶華酒店,隨著氣溫回暖,再次被前方中山四號廣場,以及鄰近林森康樂公園的萬坪綠意包圍,即使身處在都會大廈林立的水泥叢林中,房客也能擁有片刻遠離塵囂的愜意。晚間房客更能在台北市唯一露天泳池畔欣賞「城市星空電影院」每日精選電影,在都會霓虹的閃爍與天際夜景的環繞下,留下不需遠行就能擁有的美好旅行回憶。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5004714-260412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