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報稅延到6月底,財政部公布各項新調整!手機報稅步驟快學會

新冠疫情爆發,本土確診人數屢刷新高,不只多個地點有案例,甚至多名個案感染源不明!眼看疫情嚴峻,防疫再升級,為了降低國稅局群聚感染風險,財政部近日緊急研議後決定「全面延長109年度所得稅報繳期限」,所有申報戶一律展延到6月30日!
(編輯推薦:

財政部說明,相關作業時間調整如下: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40327394369-0’); });

  • 綜所稅/營所稅報繳期間:5/1~6/30
  • 所得及扣除額資料查調:4/28~6/30
  • 綜所稅-網路申報應送資料:7/12前寄(送)至就近國稅局
  • 營所稅-網路申報應送資料:8/2前寄(送)至所在地國稅局或7/30前透過系統上傳
  • 退稅期程維持不變,6/30前網路申報通通7/30入帳

你報稅了嗎?財政部表示,報稅季仍以國人健康為優先,期盼能團結挺過疫情難關,呼籲手機、電腦、平板都能上網報稅,行動電話認證免讀卡機,超商也可以列印查詢碼,希望民眾一起響應「在家報稅」,防疫更安心,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保護自己和他人。

不必下載APP、免跑國稅局、不用讀卡機!手機報稅步驟完整說明

為使得報稅程序更簡便,財政部今年推出手機報稅功能,不用下載APP、免插卡、免紙本,只要四步驟就可輕鬆報稅。手機報稅的前置認證作業步驟如下:

  1. 網頁搜尋「報稅」直接點選「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點選「開始報稅」接著按「手機版」。
  2. 驗證方式點選「行動電話認證」,需注意手機門號申請人必須與納稅義務人為同一人,認證後請關閉wifi並且開啟行動網路。
  3. 輸入資料進行身份認證,內容包含電信業者、手機門號、身分證字號、健保卡卡號。
  4. 驗證完成即可開始。

在設定好手機報稅的前置認證作業後,依照以下順序,就可以輕鬆完成報稅囉!

  • 驗證身分(如上所述):提供行動電話認證、戶號+查詢碼與行動身分識別(TW FidO)。
  • 填寫資料:確認納稅義務人基本資料。
  • 確認稅額:查看綜合所得稅總額及扣繳稅額資料(不可編修)。
  • 繳退稅款
    • 繳稅方式四擇一:委託取款轉帳繳稅、ATM繳稅、信用卡繳稅、活期(儲蓄)存款帳戶繳稅。
    • 退稅方式二擇一,直撥轉帳退稅、憑單退稅。
  • 完成申報:下載收執聯妥善保留。

不是人人都能用手機報稅?手機報稅有限制

由於手機報稅系統是沿用去年報稅的相關資料,若今年報稅有新的資料,例如列舉扣除額項目變多,或者婚姻關係改變等情況,資料庫無法抓取時,報稅資訊產生落差。因此,有以下狀況,請使用其他方式報稅:

  • 現金繳稅及申請延期/分期
  • 新增/修改配偶、扶養親屬、所得、扣除額、抵減金額及扣抵稅額


2021年減稅方案出爐,下一頁看快繼續看個人綜合所得稅的減稅紅包有哪些

https://lohas.edh.tw/article/20900

<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