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臀部抽脂塑形的那幾種優勢

  局部的肥胖是非常影響美觀的,因此抽脂塑性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幾種關於臀部抽脂塑性的優勢吧。

  臀部吸脂的好處是什麼?

  1、360度塑形

  臀部吸脂塑身可精確吸走身體各部位脂肪,想瘦哪兒就瘦哪兒,去脂量精確到毫克,尺寸精確到毫米,塑形更到位,讓身體曲線更優美。

  2、深層去脂

  臀部吸脂塑身可讓脂肪細胞瞬間水溶,尤其可以將其他方式不能去掉的深層次脂肪水溶去除,再經由細小通道排出體外,無需縫合。

  3、絕不傷身

  由於臀部吸脂塑身定向精準,不會傷及其他組織,所以無痛無痕、恢復民以食快速,不影響學習工作。對身體沒有任何副作用。

  臀部吸脂塑身後可加強人體彈力蛋白、膠原蛋白合成能力,使減肥后的鬆弛變得平整光滑,緊繃、有彈性。

  如何選擇合適的臀部整形方法?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1、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主要是解決臀部脂肪堆積、臀部肥大等情況,通過將臀部多餘的脂肪吸取出來,達到瘦臀的目的。

  臀部吸脂是一種外科手術,術后,人體可能會發生諸如術后感染、吸脂部位皮膚腫脹、麻木及異常感覺如偶有針刺感、蟻行感等,這是正常現象,一般術后1-3個月逐漸恢復。此外,術后術區會有不平整感,因此術后應穿彈力束衣,並適當按摩1-3個月便可逐漸平整。

  臀部吸脂術后要用繃帶包紮1-2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術后可預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臀部塑形和防止皮膚鬆弛的目的。

  2、豐臀

  進行豐臀,主要是因為臀部過於瘦小,影響整個形體的美感。豐臀可以選擇假體豐臀或者注射豐臀,不同的方法各自有自身的優勢存在。術后都要避免手術部位受到撞擊。

  3、提臀

  提臀主要是解決臀部下垂等問題,使臀部得到提升,線條更加完美。主要是利用手術方法切除臀部鬆弛皮膚和多餘脂肪,使得下垂、變形的臀部得到緊緻與提升。

  提臀是一種創傷較大的手術,術后可能會出現術后瘢痕、下肢水腫、局部壞死、臀部皮膚出席知覺遲鈍麻木感、血腫以及感染等風險。所以術后必須按照醫囑做好術后護理。(參考網站:聞康) 

(責任編輯:蔡靈鴻)

上一篇:
下一篇: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26563.htm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