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形不滿意二次補色能改嗎 做半永久眉毛注意事項

畫眉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每天畫眉就不簡單了。所以為了避免麻煩,很多女生決定去紋眉毛,一勞永逸。那麼做半永久眉毛有什麼注意事項呢,這些你都了解清楚了嗎。

眉形不滿意二次補色能改嗎

眉形不滿意二次補色的時候是可以修改眉形的。不管是對對眉形不滿意,還是對尾狀態不滿意,還是對兩邊眉毛的對稱程度不滿意,都可以在補色的時候來解決。

做半永久眉毛的注意事項

1、保持清潔

做完眉毛一定要清潔,用生理鹽水進行清潔組織液,保持創面的清潔乾淨,以防感染。

2、及時修復

紋綉有一定創面,創傷口要進行及時修復,塗上修復劑固色消炎,然後每隔2-3小時敷一次。如果出現紅腫,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3、飲食注意

忌吃辛辣海鮮等刺激性食物,不能喝酒,以清淡為主,以防過敏和紅腫。

4、潔面美白要注意

洗臉時眉毛處不要用潔面乳之類的產品,不能用美白防晒產品,如BB霜粉底液不能打到眉毛上,否則會使眉毛顏色變灰或青色。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5、結痂恢復期

做完眉毛后的5-7天,是眉毛的結痂和掉痂期,這時候一定要注意,前三天不要碰水,不要用手撕扣結痂部位,讓他自然脫落。

6、適當補色

根據眉毛的留色情況,一個月後可以適當補色,建議三個月內進行補色效果最好。

紋眉的好處

1、美化眼眉,增強眼眉立體感,提升整體顏值。

2、畫眉時不必花費太多的心思,節省上妝的時間。

3、紋眉不易褪色和變形,無須刻意呵護。

紋眉後幾天可以碰水

一周之後才能碰水。原因是因為紋眉時是用的帶有染料的針管劃開皮膚來給眉毛上色的,會在皮膚上產生小傷口。如果立即碰水的話,機會引起傷口感染,嚴重的話甚至會在皮膚上留下疤痕。所以一定要等到眉毛結痂恢復好之後才可以碰水,一般就是一周的時間。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4550.html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