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床上瘦肚子的方法 床上瘦腹方法推薦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有中,有許多人都有肚子贅肉多的苦惱,尤其是長期性久坐的上班族,平時又沒什麼時間鍛煉瘦腹。下面就給大家帶來在床上就可以瘦腹的方法。

睡前床上瘦肚子的方法推薦:

床上仰卧起身

將身體平躺仰卧在床上,然後兩腿屈膝,腳掌撐在床上,兩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用腰腹部的力量將上半身抬起,抬到不能抬高為止,抬到最高時保持這個動作5秒鐘,然後慢慢放下。放下后恢復最開始的動作,反覆練習,直到腰腹部感到酸累為止。這個動作能收緊大腿根部的贅肉,讓腰部更苗條。

來源:圖蟲作者:236428724147456881

平躺抬腿

仰卧平躺在床上,兩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兩腿伸直併攏,然後用腰腹部的力量將腿慢慢抬起,最後屈膝慢慢向胸口靠攏,保持這個姿勢5秒,反覆練習,直到腰腹部感到酸軟。這個運動除了能刺激腹部脂肪,還可以減掉大腿的贅肉。

甩臂擺腿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仰卧平躺在床上,兩腿併攏伸直,兩手向兩邊張開呈180度,掌心向上,然後兩腿向左擺動,大腿根部貼到床面,左臂則向右擺動,兩手掌心合十,保持這個姿勢5秒,然後反向動作。這個運動能纖細腰部,加快腰部的脂肪燃燒。

來源:圖蟲作者:260040744928280662

俯卧抬頭

俯卧在床上,兩手屈肘支撐身體,兩腿伸直併攏,然後慢慢抬頭直到極限,然後保持這個姿勢5秒,恢復后反覆練習,這個運動能拉伸背部肌肉。

空中騎自行車

這個運動也很簡單,只需要仰面躺着,然後雙腿抬起,做騎自行車的動作就可以了。每組動作以十個為宜,做完一組動作后應該使腿部和腹部保持垂直,堅持三十秒左右,然後繼續騎自行車的動作。在整個的運動過程中,都應該收腹挺胸,這樣可以使鍛煉的效果達到最佳。這一運動不僅可以瘦腰瘦肚子,瘦大腿的效果也是十分明顯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40660696991821

       

    來源鏈接:https://fitness.yxlady.com/202105/1563242.shtml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