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鋼結構加工產業帶來全新氣象

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所主辦的第21屆金峰獎,於本月3日舉行頒獎典禮,該獎項推動目的為激勵企業創新及改革、保持高度競爭力,報名企業近500家,歷經6個月的審查,共選出132家傑出企業,其中廣達機械做為國內H型鋼三軸加工機領導品牌,首次報名就以去年甫推出的「STD-105型鋼三軸加工機」獲得「傑出創新研發獎」肯定,由廣達機械副總黃建程上台受獎,並表達感謝詞。

黃副總對此次得獎表示,此次以型鋼三軸加工機STD-105榮獲金峰獎之「傑出創新研發」獎項,感謝金峰講肯定廣達機械團隊的努力,而本人亦得到金峰獎之「傑出領導人」獎項肯定,未來團隊會更加以競競業業的態度持續努力前進。

STD-105型鋼三軸加工機,全新設計雙向送料手臂及上、左、右三個加工主軸,且可搭配手機APP、TEKLA相容操作介面,達到更高自動化且高效率的作業流程。圖/黃俊榮攝。

黃副總進一步說明,台灣鋼結構加工產業一直處於傳統高人力密集產業,在製造過程中,成品的產出不僅費時,且加工品質難以掌握。為協助鋼結構產業進行轉型、升級,廣達機械專業研發團隊歷經一年多時間,不斷開發、嘗試,根據使用者需求開發出STD-105型鋼三軸加工機,在換刀系統、自動化產線、設備即時監控系統、GD-ERP…等方面精益求精,帶給鋼結構產業更先進的加工模式,協助客戶提升其競爭力。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廣達機械期待給予鋼結構加工產業帶來全新氣象,同時也希望打破以往,鋼結構加工產業所需產線設備都採購自國外的現狀。而未來領導團隊仍會秉持著「以創意科技為動力,讓產品更加人性與便利」的核心宗旨,持續致力於鋼結構加工產業,滿足同業界邁向工業4.0與智能生產的未來趨勢。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610904.html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