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瑜伽的好處 常練瑜伽變瘦子

  練的好處

  下式

  手掌和腳面盡量貼在墊子上,保持和手肘綳直,頭在背部的延長線,吸氣踮起腳跟,呼氣抬高。身體形成一個倒V字。

  手指張開,兩臂之間的距離與肩同寬,腳後跟隨着呼氣越來越貼地,放鬆頭部,把目光停留在你的大腿或肚臍上,深呼吸10次。

  戰士1式

  從下犬式,把右腳往前跨到雙臂之間,把左腳稍微向外扭轉,支撐住你的身體起身。肩胛骨向後,與臀部在一條直線上,眼睛看向手掌,在這裏停留5個呼吸。

  保持你右腿的大腿跟地面平行,舉起雙臂,在空中合手掌,與地面垂直,

  反向戰士

  從戰士1式,慢慢弓起你的背部,把左手輕搭在左小腿上。抬起你的右手,向左後方伸展,與身體保持在一個平面上。隨着呼氣漸漸降低臀部,右膝保持向前。

  在這裏停留5個呼吸,抬起你的身體,把手放到地板上,做回下犬式。然後換左腿向前伸,再做一次戰士1式和反向戰士。最後回到下犬式。

  前屈站式

  從下犬開始,小步的慢慢向前走,到你的頭和手部,讓你的腳碰到手,手指抓住腳的大拇指。

  當你吸氣時,注視着腿部後方,當你呼氣時,盡量把身體摺疊,腹部貼向大腿。把下巴貼向胸部,放鬆肩膀,讓頭頂垂直向地板。把身心移到腳前方,膝蓋綳直。

  在這停留5個呼吸,然後把手放回地板,回到下犬式。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鴿子式

  從下犬開始,雙腳併攏,右膝靠在雙臂,大腿、腳背貼地面,膝蓋朝外。確保你的左髖部朝下貼墊子,把放在前方的墊子上支撐起上半身。

  在這裏進行10次呼吸,當你準備好了,就把手掌撐地板,臀部向上抬,回到下犬式。

  挺身式

  從下犬式,把膝蓋放到墊子上,然後坐下來。把手掌背向你,在肩膀下方撐起,手指尖指向腳趾。

  吸氣時,手掌和腳掌用力,抬起你的臀部盡量向上,讓你的脊椎是一條直線,頭部向後放鬆,眼睛向後看。

  在這裏停留5個呼吸,然後臀部放鬆落向地面。

  擴展下蹲

  從上一個動作,放低你的臀部,從地板上做起來,開始做擴展下蹲。

  雙臂前伸放鬆,雙腿外展,腹部放在兩膝之間。在這停留5個深呼吸

  船式

  從坐姿開始,抬起你的雙腿,靠向胸部,調整你的臀部,保持平衡。先讓你的小腿和地板平行,然後慢慢把膝蓋綳直,保持背部直立,如果你的背部支撐不住,就把小腿回落。

  保持5個呼吸。

  仰卧式

  從船式開始,慢慢把上半身和腿部落到地板上,開始仰卧式。仰面躺下,閉上眼睛,完全打開並放鬆你的身體。手心朝上,雙腿分開到舒服的姿勢。聳聳肩膀,然後讓它下沉放鬆,脊椎拉長,貼着地板。然後從你的手指開始漸漸到你的整個身體都放鬆,保持這個舒服的姿勢5-10分鐘。(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p來源鏈接:https://fitness.pclady.com.cn/155/1551070.html

文章來源:https://fitness.pclady.com.cn/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