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上週五持續上漲 專家:台股有望挑戰萬七

上週五(27日)美股4大指數持續上漲,除了暫時化解熊市危機,也讓台股出現反彈契機,分析師認為,美國通膨已經觸頂,因此底部已經出現,從下周開始,只要美股不大跌、台股可望持續反彈,指數有機會挑戰萬七關卡。

上周五美股4大指數全面上漲,專家分析是通膨觸頂、有望化解熊市危機,其中道瓊指數,更是兩天強彈逾千點,也讓台股本周出現反彈契機!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分析師黃文清說,「大家對於通膨的疑慮,似乎有明顯降低的現象,新公布的通膨數據,其實是有見頂,只要這邊相關原物料的價格,有機會維持一個趨緩的態勢的話,市場對於通膨的疑慮,對接下來美國聯準會升息的步調,可能就會有趨緩的看法。」

專家樂觀看待本周台股表現,認為半導體權王台積電領軍下,中小型電子股有機會跟漲,尤其在周線連二紅之下,資金有望在6月回籠,加上除息行情啟動,今年的現金股利發放高達2.35兆,只要外資回頭,台股可望展開另一波多頭格局。

分析師黃文清表示,「俄烏戰爭、基本面的因素、通膨的疑慮、升息縮表,多多少少都已經反應在盤面上了,其實最近看到市場在講這些負面因素的時候,其實股價都沒有再反應這樣的利空,其實我們大致認為,底部應該是相當程度出現了中小型的電子股會先領先上漲,那權值股的電子股的部分,可能相對會比較慢一點,未來包括股東會的密集除息,都有利於吸引這些大部隊的資金慢慢回流,端午節過後,大部隊的資金慢慢在回流的話,那當然指數就有機會在整個6月份來挑戰1萬7千點。」 分析師預估,下周一科技股有望跟進美股上漲,並由中小型電子股,扮演反彈急先鋒,另外傳產金融有機會跟進接棒,專家也預期,台股6月有機會挑戰萬七關卡,因此建議投資人可以分批布局,但也強調資金配置,最好保留部分現金當籌碼。

(民視新聞/呂中漁、黃啟豪 台北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529F04M1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疫情缺資金難過關嗎?

別擔心!中壢當舖讓你輕鬆借貸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