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也是一種美?人們積極推崇「身體自愛」,網友反擊:這個觀點很邪惡

「身體自愛」(Body Positivity)提倡大眾擺脫「瘦就是美」的刻板束縛,以積極的態度接納自己的身形,各大商家和品牌為了響應這項號召,開始讓「大碼」模特兒在雜誌廣告上增加曝光率。

然而,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一名健身專家——傑克·布萊(Jack Bly)在推特的個人賬號上列出了他認為這個觀點是邪惡的5個原因之後,掀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 肥胖真的是一種美嗎?(圖/截取自 )

▼ 1)錯誤的信息。

(圖/截取自 )

們說,無論身體大小,你都可以是健康的。可是,肥胖會造成人們面臨患上各種疾病的風險,例如中風、糖尿病和心臟病。要是大眾真的相信身材尺寸並不會影響健康,那很可能會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


▼ 2)讓低質量的生活正常化。

(圖/截取自 )

你認為患上疾病、性慾降低、精神不振、抑鬱、沒有安全感、早逝和承擔高額醫療支出是正常的事情嗎?這些都是肥胖可能帶來的嚴重後果,所以人們應該為此做出改變。

▼ 3)不利於社會。

(圖/截取自 )

數據顯示,在2008年,美國人的肥胖問題導致了高達147億美金(約新台幣4.1兆)的醫療支出。除此之外,過度肥胖會造成低專注力、低能量和低效率。試圖想象,要是這些肥胖人士能夠變成真正健康的人群,那麼國家的經濟會有怎麼樣的變化呢?

▼ 4)不道德的標準。

(圖/截取自 )

「身體自愛」注重於自我感受,但事實上,這卻是為了政治正確而推廣的觀點。這項標準不僅變得很商業化,甚至還被濫用。

▼ 5)巨大的損失。

(圖/截取自 )

一名網友親眼見證了身邊的家人接二連三地因肥胖而不幸離世。

▼ 因此,我們應該齊心協力做正確的事,才能真正的改變我們的社會。

(圖/截取自 )

對此,部分反對的網友紛紛留言:「這個觀點主要是鼓勵女性學會愛自己的身體,與其一直擔心體重,不如用健康方式來生活」、「每個人確實應該通過運動和均衡飲食來達到健康的體重,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像好萊塢明星的身材」、「大碼不一定等於肥胖,一些大碼身材的人比纖瘦的人還更健康」。

傑克聲稱,雖然有許多人批評他的觀點相當不尊重那些擁有「大碼」體態的人,但他卻還是得到了大部分網友的支持。

▼「你說出了真相。」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圖/截取自 )

▼「我是一名急救人員,如果你認為保持肥胖沒問題,那麼如果你心臟驟停但我們無法將你抬出家門的話,我們很有可能會把你留在原地,到時候,你和你的家人還會感謝所謂的『身體自愛』嗎?」

(圖/截取自 )

▼「男性服裝廣告裡並沒有出現大碼的男性模特兒,看來商家都知道這對男性并不管用。」

(圖/截取自 )

▼「我們能夠找回身體自愛的最初意義嗎?那就是保持健康。」

(圖/截取自 )

▼「我想念以前人家提倡的身體自愛,像是身上有些橘皮組織是沒關係的。」

(圖/截取自 )

▼「真正的身體自愛應該是用來鼓勵那些患有健康疾病的人,例如乳癌患者、皮膚癌患者或是天生殘疾的人,而不是用在那些明顯肥胖,卻又懶惰運動和拒絕健康飲食的人身上。」

(圖/截取自 )

▼「我上個星期去度假時,發現在一個區域裡有多達85%的人屬於過度肥胖,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健康的現象。」

(圖/截取自 )

▼「除了老年人,因冠病而需要住進加護病房和依靠呼吸器的的患者中,許多都是平均體重在129公斤的,所以肥胖很可能會造成患者有更高的死亡幾率。」

(圖/截取自 )

體重終究只是一個數字,但過胖就不是一個健康的現象。一名私人教練和物理治療師——保利烏斯·利普斯基斯(Paulius Lipskis)也表示:「我們必須坦誠以對自己的身體和健康狀況,有些人卻可能會用支持『身體自愛』來作為拒絕運動和健身的藉口,但你又不能強迫別人改變他們的生活習慣,因為做出改變的決心必須是來自內心的。」

與其強調「肥胖也很美」,不如讓大眾意識到「健康就是美」。每個人都是美麗的,所有的身體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前提是讓自己保持在健康的狀態。而且,即使身上有小疤痕或小瑕疵,大家仍然能夠勇於熱愛自己那個不完美但健康的身體。

原文來自:

熱門推薦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1194849

    <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