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上的贅肉怎麼減 幾個動作讓你輕鬆瘦出小蠻腰


現在很多人腰部都會有贅肉,而且總是很難減下來。那要如何減掉腰兩側的贅肉呢?其實瘦身不外乎均衡飲食配合運動,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堅持下去就能瘦出小蠻腰的動作。

想要減掉腰部的贅肉,可是嫌瑜伽見效太慢,有氧運動太累,那就來練習下面幾個動作吧,簡單快速有效。

來源:圖蟲作者:-

第一個動作:側支撐提跨

首先要側卧,雙腿併攏且要伸直,將上手臂支撐在地面上,下手臂叉腰,保持身體穩定,然後收緊腹部,感覺到下腹部肌肉的收縮,再向上抬起跨步,雙腳保持不動,兩側各做3組這個動作,一組做20次,每組結束后可休息10秒。

第二個動作:跪坐側抬腿

身體側跪,下側手臂伸直支撐身體,上側手臂身體上方伸直,下側腿屈膝跪在地上,上側腿向下伸直繃緊,上側腿要和下側腿成九十度,然後身體保持穩定,腿部往上抬,最大限度的收縮和拉伸腹斜肌,每側完成3組,一組20次,每組結束后可休息20秒。

第三個動作:跪姿下卷腹

身體側跪,下側手臂伸直支撐在地面上,上側手臂屈肘扶在耳朵處,上側腿伸直下側腿跪膝着地,身體保持穩定,接下來收緊腹部,感受腹部肌肉收縮,開始做卷腹動作。

來源:圖蟲作者:-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第四個動作:雙腿環繞卷腹

上半身稍微往後仰,雙臂打直向後撐起身體,雙腿屈着膝蓋離地,臀部連接地面,身體保持穩定,收緊核心肌肉,腹部肌肉發力雙腿做環繞動作,大腿和小腿的姿勢不變,保持九十度。

第五個動作:左右觸腳跟

平躺,背部緊貼地面,雙臂向下伸直,手掌心朝上,雙腿屈膝,全腳掌着地,收緊核心肌群,腹部肌肉收縮,抬起肩部以上部位做左右觸腳跟動作。

第六個動作:手觸腿卷腹

仰卧,雙腿分開肩寬並伸直貼緊地面,雙臂向上伸直打開,身體貼在地面上,用腹部肌肉發力,一側的手和腿在身體上方碰觸,然後放下,多次還原重複。

第七個動作:轉身卷腹

下側的手臂伸直支撐在地面上,上臂向上抬起伸直,下側腿跪地支撐身體,上側腿伸直腳尖接觸地面,收緊核心肌群,腹部肌肉收縮發力,上臂向下運動,身體做轉體卷腹動作。

來源:圖蟲作者:-

       

    來源鏈接:https://fitness.yxlady.com/202101/1562628.shtml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