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西湖薰衣草花海綻放 最佳賞花期時間曝

薰衣草花海預計盛開到4月底。(西湖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提供/李京昇苗栗傳真)

苗栗縣西湖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去年在龍洞村種植上萬株的薰衣草,打造地方亮點,成功吸引遊客慕名前來,協會今年將花海移植到飛龍大橋旁農地,目前陸續綻放,最近一周將是最佳賞花期,紫色花海也將盛開到4月底。

西湖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去年透過苗栗縣政府學習型城市計畫「智慧農業」,在鄉內推廣休閒觀光,並前往龍洞村鴨母坑種植6分多地、約4萬5000株薰衣草,協會成員栽種過程中,不僅做記錄研究薰衣草生長,也開發精油、香膏等加工品,增加當地農產附加價值。

今年農曆過年後雨水豐沛,滋潤協會栽種的薰衣草植栽,使得薰衣草慢慢綻放,在陽光照射下,紫色花海隨風飄舞,散發出浪漫氛圍,讓許多民眾慕名來賞花。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西湖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經理邱美珍說,薰衣草花海這周開始會越來越盛開,今年從龍洞村移往飛龍大橋旁,種植花田約2分地,雖然面積比縮小,但花海盛開美景不輸去年,而且還有大型Q版的苗栗吉祥物貓裏喵裝置藝術、粉紅愛心等造景,讓民眾前來賞花同時拍照打卡。

邱美珍表示,去年栽種的品種多為羽葉薰衣草,但他們研究發現,甜蜜薰衣草品種更適合煉製精油,所以今年花海栽種的品種以甜蜜薰衣草為主,能作為觀賞之外,還可以加工生產相關產品,民眾只要經過飛龍大橋,紫色花海就會映入眼簾,目前進入開花期,搭配將登場的西湖鄉柚花季,民眾來西湖可以一路賞花到4月底。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23002747-260405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