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居家清潔輕鬆不求人!

家裡地板上各種汙漬總是清不乾淨嗎? 想買強力清潔劑但又怕對身體造成傷害?對於居家清潔總是困擾的你可以使用小蘇打、檸檬和鹽這些基本的材料,就能夠把房間掃的乾乾淨淨,今天幫您整理出5種超好用自製地板清潔劑,讓您輕鬆搞定家裡地面各種污漬!

1. 小蘇打粉、白醋、水 :

小蘇打粉和水的比例約一比十,加上一半杯白醋,用來拖地就能讓地板乾淨,具有殺菌作用。由於蘇打與醋會起化學反應,會產生泡沫,能起到去臭的作用,之後用軟刷輕輕刷地板,再用清水擦乾淨就可以了。

2.白醋、水 :

準備1杯白醋、2杯水、一個噴霧瓶,將白醋和水混合倒在噴霧瓶中噴在污漬處,靜置5分鐘再用濕布擦拭乾凈,這種方法對小孩子沒有任何危害性,家裡有寶寶的話可以放心使用。

3.洗衣粉、水 :

先將洗衣粉用水溶解稀釋,清洗地毯的時候先把蘇打水噴在污漬處,浸濕幾分鐘後用布擦乾,再用洗衣粉水溶液擦拭一遍,同樣靜置幾分鐘最後用濕布或海綿將殘餘的擦乾淨即可。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4.瓷磚地板清潔-精油混合劑 :

1小桶熱水、1匙常用清潔劑、1杯白醋、20滴檸檬精油、10滴迷迭香精油,先在拖把桶中加入熱水,把清潔劑、白醋、檸檬精油和迷迭香精油倒入桶中攪拌,充分混合即可,擰乾後拖地板即可變得乾乾淨淨。

5. 牛奶、玉米澱粉 :

將牛奶和玉米澱粉攪拌成麵糊,塗在地毯的污漬處,靜置到麵糊變乾燥。麵糊吸附了髒污垢就會變硬,最後用吸塵器把地毯吸乾淨就可以了。

這些清潔劑是不是簡單又方便呢?用家裡簡單幾樣材料就能做出地板清潔劑,其實居家清潔比你想像中的輕鬆!

來源鏈接:https://www.olalavie.com.tw/living/5%e7%a8%ae%e8%87%aa%e8%a3%bd%e5%9c%b0%e6%9d%bf%e6%b8%85%e6%bd%94%e5%8a%91%e8%b6%85%e5%a5%bd%e7%94%a8-%e8%ae%93%e4%bd%a0%e5%b1%85%e5%ae%b6%e6%b8%85%e6%bd%94%e8%bc%95%e9%ac%86%e4%b8%8d%e6%b1%82/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廚房排水管嚴重阻塞,導致污水排不出,有何妙招?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竹北通水管包通專家,解決各種堵塞問題,專業包通,不通免錢!

什麼樣的住宅景觀設計可以吸引人群入住?

承園住宅景觀以人與自然的關係,蘊含了文化的內容,開啟了環境與生態之間「共生共榮」的遠景來進行設計,以生活五感與空間對話,提升環境情感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