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年輕家庭選擇購屋的重要參考

除三鐵共構生活機能優之外,台積電宣布在高雄煉油廠舊址設廠,催化周邊新案房價全面抬升

高鐵左營站生活圈屬於29期重劃區,以高鐵、捷運和台鐵「三鐵共構」的交通建設,除吸引購屋者進場,也引來全聯和家樂福等前進設立大型賣場,加上重劃區內的明星學校,去年在台積電宣布設廠高雄煉油廠舊址之後,新進場的全誠建設「遠見春豐」,每坪開價直接跳到43萬元起,原本就已銷售的龍騰建設「鑫高鐵3」,也從3字頭拉上4字頭,使得高鐵左營站生活圈大樓房價全面4字頭。

全誠副總董家安指出,「遠見春豐」大樓建案基地很早就取得,今年3月中下旬才完工進場,坪數介於42坪到51坪,每坪開價在43萬元到47萬元之間,包括車位,每戶售價在2,000多萬元到2,500萬元,主攻部份首購和換屋族群。

董家安表示,「遠見春豐」是全誠第三次在高鐵左營站生活圈推出的大樓建案,第一次在該區推案是2012年的「遠見富麗」,每坪開價19到22萬元,第二個建案是2018年的「遠見青山」,每坪開價在25到28萬元之間。

由於「遠見春豐」剛好處於高鐵左營站生活圈、榮總生活圈、以及自由商圈等三個生活圈的匯集點,因此,高雄榮總的醫生成為主攻族群之一,再加上建案基地可以快速連結國道十號,義大醫院醫師也是主要訴求對象,其它則是自營商和公教人員。

在「遠見春豐」之前,高鐵左營站生活圈推案的建商,包括京城「文學苑」、崑庭建設「棋琴文川苑」、以及龍騰建設「鑫高鐵3」;龍騰執行長黃文柔指出,屬於預售的「鑫高鐵3」去年3月開賣,主攻22到39坪到二房和三房的產品,目前每坪開價45萬元到50萬元。

她說,高鐵左營站生活圈的建案,從去年的3字頭賣到4字頭,最主要的催化因素,還是台積電宣布在高雄煉油廠舊址設廠,但也因台積電可能在今年6月就動工建廠的「搶人大戰」,因此,「鑫高鐵3」預售案在與客戶簽約時,書面記載的完工交屋時間都定在2030年,因為,在缺工缺料的情況之下,工期非常難掌握。

廣誠國際董事長董上裕表示,高鐵左營站生活圈近年的房價變化,的確受到台積電建廠激勵,此外,就是該區域生活圈具備的多項特色。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董上裕指出,由於高鐵左營站生活圈屬於29期重劃區,街道方正整齊,又有許多綠地,區內擁有福山國中、福山國小、以及新莊高中等知名學校,考量下一代的教育需求,吸引許多年輕首購族群進駐。

他說,在人口越來越多之後,除了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包括家樂福、全聯、寶雅等,也前來設立大型賣場,造就更方便的生活機能。

至於高鐵左營站生活圈獨特的高鐵、捷運和台鐵「三鐵共構」,同樣也扮演南來北往的交通便利性,因此,這些條作都是首購年輕家庭選擇購屋的重要參考。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house/highlights/622482.html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