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台語歌手葉勝欽骨髓癌逝!

曾在《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上飆歌奪冠的台語歌手葉勝欽,演唱過《新相思雨》、《漂泊男兒》、《失戀的探戈》等名曲,也曾與翁立友、謝金晶等知名台語歌手一同上節目大展歌藝;不料2020年時傳出不幸罹患骨髓癌的消息,逐漸淡出螢光幕,直到今(11)日友人突發文證實已過世的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享年47歲。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葉勝欽早在2月26日就已病逝,由於想瀟灑地走,因此不想公諸於世,只有幾位很好的親朋好友送他。(編輯推薦: )

曾與葉勝欽一起合唱《牽手》的藝人曾雅蘭則於社群哀悼,緬懷葉勝欽的體貼,並表示心中無比的感傷,寫下「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好」,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陰莖增粗的辦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相信葉勝欽一定是天堂最帥氣的天使,持續創作好聽的歌曲。

資深經紀人陳孝志曝光了與葉勝欽生前的最後對話,他問:「你想想看要怎麼來做公益演唱會,幫骨肉瘤協會的小朋友盡點力」,並表示會協助執行宣傳,而他也進一步詢問葉勝欽「還能撐多久」。

葉勝欽則回答:「不知道內,所以想趁現在還有體力趕快做」。在生命的盡頭仍掛心公益,掛心骨肉瘤小朋友的心思,令人感動不已。

骨髓癌(多發性骨髓瘤)初期徵兆是全身痠痛,較難以診斷

骨髓癌(Myeloma)是原發性骨癌的種類之一,根據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的衛教資料,原發性骨癌意指骨頭本身的組織成分發生異變而所致。

骨髓癌又稱多發性骨髓瘤(multiple myeloma),是一種體內漿細胞(plasma cells)的癌症。根據《台灣急診醫學通訊》的資料,這些出現病變的漿細胞會在骨髓內增生並侵蝕骨頭,造成骨質疏鬆、腎臟病變。由於初期多是以全身痠痛為症狀,第一時間難以診斷。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30141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