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驚現雙下巴 法令紋 發福遮肚再傳有孕

法令紋   消除法令紋   去除法令紋

女星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3年多,肚皮動靜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每每被傳懷孕後便不了了之,近日她到上海探班老公拍戲,就被拍到疑似發福,加上刻意用大衣遮肚,再度被瘋傳懷孕。

趙又廷最近人在上海拍戲,高圓圓就被直擊甜蜜探班老公,而她素顏外出時,身穿米色高領毛衣搭配藍色大衣,以及戴上米色漁夫帽,整個人遮得相當嚴實。但女神這回被拍到的照片,就被指似乎有點發福,不只雙下巴現形,連臉上法令紋和脖紋都有點明顯,隨後更有拉衣遮肚的動作,宛如保護孕肚,因此引發懷孕疑雲。

事實上,高圓圓已多次澄清懷孕傳聞,她和趙又廷每次被問到做人話題,總是回應「順其自然」,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兩人傳出好消息。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04006118-260404

http://www.fashionhy.com.tw/?p=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