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盤】0728週四台股跌29點 開高走低完蛋?

【解盤】0728週四台股跌29點 開高走低完蛋?

【解盤】0728週四台股跌29點 開高走低完蛋?

@ 2022-07-28

共獲得 0 次充電

稍後閱讀




複製連結

【解盤】0728週四台股跌29點 開高走低完蛋?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週四台股開高走低,昨(27)日美股升息三碼,但美股大漲。而台股昨日K棒收中紅已經提早反應預期,但是今日反而收中黑棒,加權指數收盤跌29點收在14891點,成交量2199億元;收盤上市跌0.2%、上櫃跌0.22%;加權收盤仍站穩二十日線14545的位置,已站上7天了。

週四強勢族群,電纜漲2.15%、金融漲1.24%、機電漲0.73%;弱勢族群,紡織跌2.96%,水泥跌2.5%、航運跌1.82%;電子股今天滿多都是開高走低,傳產也是收低,電子族群本週只有週三是多頭表態,其他幾天較為偏空。

今日強勢的股票,同泰、首利、銘旺實漲停板,元宇宙建達漲停板、位速漲3%、宏達電漲1%,電腦的倫飛漲停板,綠電再生能源雲豹能源、聯合再生都上漲1%;但是滿多的中小股票殺盤,傳產股票也是收跌,市場情緒起落太快,週四成交量是增加,但是出量跌反而不好。

台積電跌1元收在501元,繼續守五百元、鴻海漲0.5元收在108.5元,鴻海是第六天收紅、大立光漲35元收在1985元,連續兩天上漲;今日加權收盤的成交量有增加,但是反而收黑,代表市場情緒不穩定;月線現在站上7天變支撐,,乍看是好事,但必須週五收盤仍守在月線之上,多頭後市才會有依靠,並且在下週續攻。

今天很多指標電子股票下跌,ABF欣興、景碩、南電跌停板,ic設計智原創意跌3%到5%、威盛天鈺也跌,本週至週四為止是橫向整理的盤;航運也是持續整理,但是可以留意運輸類股後續,美國升息有利原物料的散裝航運。短線電子輪動很快,建議中小電子做價差操作就好,不用看太長的週期投資,畢竟狀況還沒真正穩定。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大盤上漲時的成交量不足。下跌時反而有成交量,代表市場心態不健康,投資人抱波段就未必佔優勢;真要積極的大買股票,宜成交量突破3000億元,且帶量紅棒上漲,才會讓多頭更加穩固,這是國安基金護盤之後,市場是否表態的觀察重點,在此刻加權指數還沒站穩15000點,投資人有賺就跑,會是比較安心的模式。

照片來源:景碩官網、stockq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認證

充電計畫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幫作者充電,好內容值得更多人支持。

更多相關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135408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