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讓女朋友流淚的信 給女朋友發一段心裡話

一封讓女朋友流淚的信

  親愛的文文:

  你好!

  相親相愛了五年,心中感覺到特別的幸福,感覺到無比的快樂;想着能與你相守相依,我覺得這是我的幸福;在這一生之中,你成為了我的全部,那麼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唯一,也就是一切;不管歷經了多少的歲月,不管經歷了多少的事情;你在我的心底,是最重要的一個人。

  想着與你相愛的每一分鐘,我的心裏,感覺到特別的愜意;想着能與你一生相伴,我感覺到人生再也沒有了遺憾;在生命歷程之中,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人;在這一輩子里,你就是我的唯一,我的一切;只要能與你相依相守,我不會再覺得孤單,我也不會再覺得遺憾。

  在這五年的時光歲月里,你帶給了我太多的快樂,帶給了我太多的幸福;只要想着,可以與你一生相伴,我感覺到這一輩子,自己真的好榮幸;因為有你一路相守着,我感覺到旅途之中,就再也沒有了任何的孤單;愛你的心,一直在跳過不停,戀你的靈魂,不斷在前行。

  與你相愛,我體會了愛的多彩;有你相依,我感受到了最精彩的人生;如果沒有你的歲月里,我覺得生活無味;有了你的歲月里,我品嘗到了一種被寵着的感覺;愛一直都在,情一直在心裏;這一生之中,這一輩子里,我一定會與你相依相伴,與你不離不棄;所以你的愛,永遠成為了唯一。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在生命歷程之中,你帶給了我太多的歡樂;在人海里,我品嘗到了幸福的滋味;無論明天的路上,有多少的事情,我依然會護着你,一生陪伴在你的身邊;在我的心裏,你就是我的寶貝;只要能與你牽手走一生,我再也不覺得,生命之中會留下任何的苦痛。

  在青春的路上,我體會到了一種迷茫;在生命的路上,我感覺到了一種憂傷;因為我感覺到,我無法給到你幸福,無法給到你最多彩的人生點滴;所以我的心裏,覺得愧對於你,覺得特別的無助;這五年的時光里,你陪伴着我流浪,我卻沒能給到你一生的幸福。

  在我的心中,你就是一塊寶,我真的好想,把你捧在手心之中,給你一個幸福的人生,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只要能與你一生相伴,我感覺到我的青春路上,再也不會迷茫;旅途之中,你是我心中閃亮的星星,我要讓你一輩子,發光發亮;所以當我無法給到你幸福的時候,我的心中,就會很內疚。

  讓你幸福的決心,永遠也不會變;讓你一輩子快樂,是我天天都在想的事情;不管明天的路上,會遇到多少的憂傷;我一定會陪伴着你,一生不離不棄;只要這一生之中,可以與你牽手走下去;不管有多苦,無論有多累,我都一定會把你當成手心裏的寶,永遠陪在你的身旁。

  在人海之中,與你相依相守,那是我心中的夢想;這一輩子,與你不離不棄,是我永遠要遵循的事情;天涯海角,我會陪伴着你,五湖四海,我一定會與你牽手走一生;這輩子,與你相伴一生,我的心中,才會快樂;這一生之中,與你相攜一輩子,我必身死相依,不離不棄。

  愛你一生的塗壘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ggan/94/529894.html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