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做完拉皮的手術之後,我需要特別注意甚麼呢?

術後的注意事項:

1、一周內請勿用36度以上的水洗臉;

2、一月內不要去高溫環境(比如桑拿、溫泉、瑜伽等),防止暴晒;

3、術後三個月,按“醫囑”每天2到3次((類人肽)),同時口服配套營養,根據恢復情況,逐漸減量。

4、一月內不要接觸菸酒、醬油,辛辣等發的食物和醃製品。

5、一周內,闢免使用果酸類去角質類等保養產品。

6、術前術後,不能口服膠原蛋白產品,闢免出現新{生皮膚組織不均衡.

7、建議一周不超過2次面膜。(大量使用面膜,會導致皮膚新{生組織血/液循環不暢通,使皮膚更新失敗)建議睡前使用高質量的保{濕乳和保{濕霜,可以輔助幫助鎖水。這些都是表面的,真正的補水還是通過口服((類人肽)),所含的塞洛美可以更新成長的皮膚保/濕層,只有內外雙向促進。

音波拉皮是一項非侵入式的緊膚除皺技術,安&全性好,危{害小。音波拉皮緊膚除皺後少數人會出現輕微的皮膚發紅、腫,出斑等不良。音波拉皮抗/衰緊緻提升治療需要在正規場所機{構,有經驗豐富的醫生做治療。使危/害降低。

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電波拉皮價錢

一般做完拉皮的手術之後,我需要特別注意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