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東林將引進策略性私募夥伴 汽車事業下半年搶進中國

三一東林(3609)今日召開2022年股東,會中承認2021及,並通過私募現增發行案,私募總不超過1,730萬股,主要用於引進,增強優勢並擴大的。

三一東林自去年四月董事長陳睿謙上任後積極公司組織與,目前兩大分別爲羣與羣,而轉型成效同步反應在業績表現上,2021年合併8.12億元,大幅成長75.12%,成功帶動由盈。今年1-4月營收已達3.17億元,較大幅成長89.22%,營運維持良好的成長。

三一東林目前爲BRABUS、STARTECH、TECHART、NOVITEC、ABT、KLASSEN、HOFELE、MORGAN MOTOR等汽車改裝成車之,並同步擁有ABT等品牌總經銷,目前業務內容爲汽車銷售與保養服務,除了銷售品牌訂製成車、特殊,更開發三一東林獨家的科技汽車改裝,來加強車的與,提供訂製優越的空間與。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

未上市股票,又稱為報備股票,泛指不是在集中(上市)或店頭(上櫃)市場掛牌交易的股票。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未上市股票中又分為兩種,一種是「已公開發行」,另一種是「未公開發行」。

高雄鳳山當舖推薦合法立案,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新舊皆可借貸,最高可申貸至車價金額。汽車借款,借款快速沒負擔。

三一東林預計以中國高端汽車與改裝市場作爲首要擴展地,下半年預計於上海、等地或與共同打造全新,並推出獨家改裝成車品牌,搶攻每年高達千億人民幣。公司進一步指出,隨着臺灣、中國新據點的發酵,高的開發設計與改裝零件佔比將會逐漸提高,預期將能進一步帶動獲利表現。

另根據TrendForce 資料顯示,2021年全球LED 照明市場規模爲 381.9 億美金,較去年成長了 9.5%,公司預期隨着趨緩之下,先前受疫情影響的需求將會浮現,三一東林也陸續開發出符合歐盟 ERP 最新無頻閃低、控制、/WiFi 調光控制應用以及照明的LED,多元以全球歐洲、日本、中國、各區域市場應用端新趨勢。

此外,臺灣近期疫情爆發,進一步帶動UV 應用,三一東林開發系列UV 殺菌燈,除了能無線控制外,搭配 APP 及軌道系統,即能自由 UV 及調整照射,鎖定特定設備如、、、等地進行定時殺菌,並擁有移動感應偵測功能保護人員與避免被 UV 燈照射,以滿足全方位的殺菌需求,公司預期今年LED事業在新產品的下,將有機會較去年成長,進一步推升整體營收、獲利表現。

https://www.bg3.co/a/san-yi-dong-lin-jiang-yin-jin-ce-lue-xing-si-mu-huo-ban-qi-che-shi-ye-xia-ban-nian-qiang-jin-zhong-guo.html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優質合法三民區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誠信經營,息低保密立即放款,提供【汽機車借款/典當】【工商企業融資/軋票】【金飾名錶典當/週轉】【支客票貼現/票貼】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高進積極培育品德學歷優良的從業人員,提供多元完善的服務與諮詢,藉以消除民眾對當舖業的刻板印象。

屏東當舖在地經營多年,政府合法立案

可閎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不分車齡,有車來就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