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痛免按摩 20歲年輕女瘋隆乳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隆乳

醫師表示,不同於30歲以上女性隆乳大多是希望胸部重回緊實、飽滿的線條,年輕女性隆乳最主要的訴求就是變得豐滿,希望至少升級3個罩杯,以一般女性內衣尺寸來說,隆乳至D罩杯是基本規格,許多年輕女性隆乳後甚至穿到E、F罩杯。

如果希望罩杯尺寸「升級」較多,一般來說,放入假體的隆乳方式會比自體脂肪隆乳更適合,可以一次達到想要的尺寸,不像自體脂肪隆乳可能需要多次的療程,而且也可能受到脂肪存活率影響效果。

以隆乳的假體材質來說,醫師表示,過去最常使用鹽水袋,但它觸感沒有彈性、破裂率高,而且,有時動作過大還會聽到胸部中鹽水袋的水聲,自從2012年果凍矽膠隆乳在台灣合法之後,也開始有人使用。而果凍矽膠又分為三種材質,分別是圓形的光滑面、圓形的絨毛面、水滴型的絨毛面,隆乳後躺下時以圓形看來較為自然,水滴型則是站立時胸型比較漂亮。

醫師表示,隆乳手術的開口位置大致分為4處,分別是腋下、胸下緣、乳暈、肚臍。以水滴型果凍矽膠來說,由於位置可以放得最準確,最適合選擇由胸下緣植入假體。另外,腋下也是常見的隆乳開口位置,如果不是女明星就不必擔心腋下疤痕被發現,平常雙手垂放時就能自然藏疤,缺點是雙手經常需要擺動,術後初期較容易因拉扯傷口感到疼痛。

其他開口位置還包括乳暈、肚臍,簡睿宏醫師表示,如果同時要進行提乳手術、或縮乳暈手術,就可考慮從乳暈植入假體;而選擇肚臍大多是因為藏疤,但由於開口小、距離遠,所以過去大多只能選擇鹽水袋,也無法放入太大尺寸的假體,所以較少人選擇這個方式。

醫師提醒,進行隆乳手術的出發點是為了自己,千萬不要抱著取悅別人的心態來進行,而且術前也要清楚告知醫師需求、是否有乳癌家族史等,醫師也會在術前進行乳房超音波、乳房攝影等檢查,讓隆乳不只外觀更美麗,同時也安全無虞。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1222/2664241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