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觀音坑溪橋斷橋意外3人送醫 新北市府回應了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坑溪橋自行車道今下午3時45分發生斷橋事故,有3名工人受傷,意識皆清醒,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外界好奇,工程是否有缺失,對此,新北市高灘處表示,目前已暫時封閉工地現場,後續將邀請技師公會到場協助檢視相關處理措施,事故原因仍在釐清。

高灘處說,觀音坑溪橋自行車道工程去年11月開工,原訂今年8月底完成,工程內容是進行橋梁結構系統性更新作業,包含吊索、支承墊、進橋板、欄杆等設備更換,工程採半半施工方式進行,施工期間保留原橋面一半的通行寬度。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高灘處指出,工程當時正進行橋梁吊索抽換作業,該橋樑的吊索有7根,今日在抽換第2根吊索時發生工安意外,市府目前已暫時封閉工地現場,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水利局長宋德仁、高灘處長張修銘皆已到場了解,呼籲民眾,該橋梁封閉期間路線不通,須改道先不要行經該路線,以維安全。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21004321-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