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興公開收購21.56%宇隆股權完成交割 合力擴大跨產業領域

精密零件機械加工大廠宇隆科技(2233)12日表示,縫紉機大廠伸興工業(1558)已公告完成每股130元、公開收購21.56%宇隆股權交割,宇隆董事長劉俊昌表示,此次伸興入股在多數宇隆股東與董事會的支持下順利完成,未來宇隆可望朝集團化經營的方向打造全新經營團隊,合力擴大跨產業領域的多元化業務拓展模式,帶領公司整體營運更上層樓,創造全體股東、員工與所有利害關係人權益極大化的未來目標。

此次宇隆與伸興為合意公開收購,共有高達56.35%的宇隆股東參加應賣,可說是取得了超過半數以上的股東支持伸興入股宇隆。從最新股權交割完成的公告內容來看,宇隆董事長劉俊昌仍握有近8成在手持股,交割完成後劉家也將保留持股支持未來新的經營團隊,顯示大股東家族未來將與伸興共同攜手打拼。伸興董事長林志誠表示,此次公開收購案在宇隆經營團隊和股東的支持下順利完成,未來除了將積極與宇隆董事長劉俊昌帶領的經營團隊共同奮鬥,戮力將宇隆整體營運再創高峰,也計畫在未來將持續增加對宇隆的持股比重,積極創造股東權益最大化的經營成果回饋全體股東。

宇隆董事長劉俊昌表示,宇隆成立36年來,專精技術在精密金屬零件的開發生產製造,憑藉著高品質、高效能及穩定生產的製程工藝技術,已深獲全球知名汽車一階供應商、自行車、醫療器械等主要客戶高度的認可與信賴,堆疊公司2021年營收32.33億元、稅後淨利5.30億元,並在2022年第一季稅後EPS繳出3元,改寫歷史單季新高的營運表現。未來隨著新經營團隊朝集團化營運策略的推動下,可望打造宇隆成為更具競爭優勢的精密機械加工集團。

展望未來,宇隆董事長劉俊昌看好未來結合伸興機電整合的優勢,可望持續提升公司核心研發實力及機械加工技術,目標打造最具競爭力的「模組化解決方案提供者」,並將借重伸興在經營管理成效、業務與生產基地的市場互補性等,築起競爭高牆,將服務持續延伸至自動化、鍛造、熱處理等機械加工各領域,透過差異化創造自有價值,搶占更多全球機加工市場更多的份額,並帶領未來公司營運更上一層樓。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27208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