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商要變革 綠西裝將走入歷史

台北訂做西裝   台北訂製西裝   台北西裝訂做

住商不動產今天在高雄舉行高屏澎東區績效表揚大會既尾牙餐會,在績效表揚大會中該公司總經理陳錫琮表示,今年將是住商改變的1年,包括為人熟知的綠色西裝也將改變。

去年住商不動產高屏澎東區的業績已較2016年成長,住商機構總經理表示,今年目標希望將高屏地區的家數增加到100家,另外大家房屋也增加到50家,讓整體的綜效更明顯。此外,今年住商也將加強線上服務,陳錫琮認為該公司實體店面的銷售能力強,但也要符合時代潮流,加強線上服務將可帶進更多首購客戶。

最特別的是,一直都是住商註冊商標的綠色西裝外套,今年也將進行變革,據了解將改為深墨綠色。陳錫琮指出,綠色西裝已使用近20年,也是到了需要革新的時候,才能更凸顯時代感,跟上社會的潮流。

 

紳裝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05/1292492/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