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去彩妝苦 醫美推晶亮瓷  填充注射提亮五官

肉毒桿菌   晶亮瓷    微晶瓷

想要在人群中變得明顯,五官的立體度非常重要!東方人想要提亮五官可以靠化妝技巧,不過懶得化妝的人也不用擔心,醫學美容有了新方法,讓想要與眾不同的東方人有新選擇!

東方人五官比輕平整,若是想要擁有像西方人一樣的立體臉龐,可能就要用點小技巧,從化妝上下手,最重要的是能夠提亮五官,才能夠在人群之中成為焦點。

特稿 ID-856526

彩妝達人 VINCENT:「譬如說像額頭還是鼻子,還有下巴跟蘋果肌的地方可能用珠光的眼影或者說蜜粉,來做提亮五官的動作,可以讓東方人的臉型看起來更立體、更有精神。」

透過彩妝達人的巧手,臉部線條的確變得立體明顯,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彩妝大師,有些人更是連出門化妝都覺得麻煩,醫美業者看見這樣的商機,給想要立體五官的民眾新方法。

醫師 :「其實在醫學美容的療程裡面,利用像玻尿酸晶亮瓷等等這種填充注射的療程,其實是相當簡便的一種方法,那如果我們今天的目的是想要塑造臉部的立體度,其實我們可以選擇就是晶亮瓷這種注射劑型。」

透過填充材質注射,在額頭、蘋果肌、下巴等適當的部份施打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同時也把五官提亮,讓愛美的民眾有新的選擇!

美之約

參考資料: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37794

http://www.fashionhy.com.tw/?p=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