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教導不同年齡層媽咪作好人生保障 歡度母親節

在迎接即將來臨的母親節,每個人生階段的母親亦需要認真檢視自己的保障需求。公勝財顧財務顧問蔡欣燕表示,針對每個年齡層的媽咪須檢視個人的保障內容,才能讓自己的愛無後顧之憂陪伴孩子長大。金管會日前呼籲,媽咪忙碌於家庭及職場之餘,應留意自身保障缺口,除了一般人壽、傷害、健康或年金保險中所獲得保障外,亦可適時投保專為女性設計的婦女保險,讓自己擁有更完善的照顧。

不同年齡的媽咪該如何因應人生階段來規畫風險保障呢?根據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媽媽生育第1胎的平均年齡為31.09歲,其中生育年齡超過35歲者達23.5%,較10年前提高11.9個百分點。蔡欣燕呼籲隨著高齡產婦越來越多,不可忽視高危險妊娠合併症風險增加,應優先考量住院醫療險與意外險,才能讓整個家庭有完善保障。若懷孕期間,外出時行動不便不小心受傷,意外險都能理賠。

住院醫療險分為住院日額型與實支實付型,考量到醫療發生需自費的醫療費及雜支費,建議新手媽媽應先考量實支實付醫療險型;另外懷孕屬於自然現象,因此醫療險無法理賠,但仍有部分懷孕導致相關疾病,依照保單某些條件可申請理賠。此外,除了住院及手術費用外,居家療養或請假養病造成薪資損失等相關費用很容易被忽略,則媽咪可善用住院日額型醫療險來轉換損失。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除了上述新手媽媽的基本保障外,公勝保經資深協理陳郁瑄建議不同年齡媽咪,應依照人生階段來補強需要的保障。如通勤族媽咪要更加強意外險,建議投保專案型意外險,針對大眾交通運輸或公共意外有加倍理賠金;全職媽媽料理三餐時接觸高溫油煙,是罹患肺癌的高危險群,可加強重大傷病險保額,若有多餘預算也可再多買癌症險。

屆退休的媽咪在50至65歲階段則面臨儲備退休金議題,可透過勞退新制的退休金,但有破產之虞的勞保退休金,維持退休後的基本開銷是有難度的,因此建議可考慮具有壽險保障的利變型壽險,當存退休金、累積資產同時,也兼顧家庭責任風險轉嫁,在累積一定年期後則可使用年金給付,成為每個月穩定的現金流。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38953.html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