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剛植髮完畢,種完頭髮後,究竟怎麼樣的效果才算「好」呢?

其實 植髮滿意度 在手術後馬上就看的出是好是壞啊!

#種植密度 夠不夠高?怎樣才算高?
如果種了很多毛髮,結果存活率太低都死光,那也白花錢了….
高密度種植可以搭配高存活率!羅丹植髮做得到!
植髮後毛囊的顏色….其實就可以分辨得出來到底有沒有辦法存活唷!
就讓 #羅丹植髮 的 #楊名權醫師 為您解說其中的秘密吧!

每次植髮諮詢時,有很多髮友會在意能否隔天就上班啦、或是需不需剪髮剃髮啦、或是價格是不是比較便宜啦等等。其實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如果你下定決心要做植髮,這些都不很重要,重要的是什麼?是這間診所能不能幫你達到「高密度+高存活率」,因為這樣一次就可以「種好種滿」,不需要再補救第二次或第三次,通常需要補種第二次的都是少數中的少數,如果每一個都要補種第二次甚至第三次才滿意的話也就表示醫師的技術能力有限。我們頭髮密度通常是平均每平方公分有50-90株,若是診所的技術只能種20-30株,那保證髮友絕對無法一次就滿意。但如果有密度50以上的高密度植髮技術加上存活率又高,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其他什麼隔天上班啊、需不需要剃不剃髮這些都是次要的,因為這些就算可以符合髮友的需求,最基本的滿意重點符合不了,種了髮後還是長得稀稀疏疏,那對髮友來說只是增加傷害和浪費時間而已。

然而高密度植髮就會想到,種太多菜會互相搶營養後反而容易死掉,高密度是有技術門檻的,不是每一個醫師或每一家診所都可以做到高密度種植;高存活率也是有技術門檻的,你要把每株髮株都看成是一個生命,就如同器官移植一樣,有1000個以上的器官被搬動,如果重的太密,沒有技術的話髮株會死掉,保證你是會傷心會難過的。

植髮   植髮手術    植髮推薦

 

http://www.fashionhy3.com/?p=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