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按摩鼻翼與法令紋的部分 消除紋路與鼻翼乾燥

 法令紋   法令紋   

「肌膚狀況越多,保養越單純;反之,保養步驟則可增加」是Faye的保養宗旨,因此她笑說自己並沒有固定的保養方法,每天都會在鏡子前審視膚況後再開始「動工」,但保養品的選擇,尤其面霜的部分會以具抗氧化效果的維他命E、刺梨等成分為主。Faye更進一步表示冬天時毛孔容易變得粗大,因此會特別用臉霜加強按摩眼下、鼻翼、下巴等容易脫皮的位置。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針對特別容易脫皮的部位,小編建議在每天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時,加上簡單臉部按摩!

(依上圖順序)

STEP1. 從眼頭到眼尾平均點上三等份的眼霜,用指腹從眼頭帶到眼尾輕壓,幫助眼霜吸收,提升眼周肌膚水潤度。

STEP2. 接著從眼尾順著帶到太陽穴,並停留3秒,達到眼周拉提效果。

STEP3. 以手指側邊,加強按摩鼻翼與法令紋的部分,消除紋路與鼻翼乾燥。

STEP4. 最後雙手輕輕覆蓋在額頭與下巴兩處,利用手的溫度讓吸收更好!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https://style.udn.com/style/story/8079/3041129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