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與藝術文化同心協力

勞力士   勞力士專賣  勞力士專賣店

勞力士一直藉著贊助出色藝術家及活動,致力支持藝術和音樂發展,貫徹體現品牌創辦人漢斯 · 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追求卓越的傳統。

自二十世紀初漢斯 · 威爾斯多夫成功實踐理念,製造出精準可靠且風格典雅的腕錶,勞力士亦一直支持擁有同樣信念的有志之士。隨著品牌發展,勞力士腕錶已成為優雅尊貴的象徵。而勞力士與藝術界的悠久關係,始於品牌於 1976 年與激情及才華兼具的紐西蘭女高音基莉 · 迪 · 卡娜娃女爵士(Dame Kiri Te Kanawa),她於七十年代成為品牌代言人,自此便與品牌的聯繫從未間斷。另外,著名西班牙男高音普拉斯度 · 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亦伴隨勞力士逾三十年。基於與音樂大師交流帶來的啟發,勞力士持續與全球不同世代的傑出音樂人才建立聯繫,並對培養歌唱家、指揮家及演奏家等年輕新進藝術家的計劃給予支持。

除支持具潛質的藝術家外,勞力士更與享負盛名的機構及組織攜手合作,提供機會予藝術家盡展所長,其中包括四所一流歌劇院,分別位於倫敦、米蘭、紐約及巴黎,以及兩項古典音樂盛事——奧地利薩爾斯堡藝術節(Salzburg Festival)及著名的維也納愛樂樂團(Vien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演奏會。

力士支持豐富文化傳統,無遠弗屆,不分地域,跨越疆界,並藉著與各大網站合作,讓無數觀眾接觸到優秀的音樂作品。勞力士致力促進藝術文化恒久傳承,不遺餘力在世界各地弘揚藝術文化,與品牌對完美和卓越的不懈追求如出一轍。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https://style.udn.com/style/story/8086/2930757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