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門子公正辦理?好好說一句話是奢侈

藝人郭彥均為醫護友人發聲,原本一樁美意卻被一句「很多孩子走了」,弄到被網軍出征,郭彥均刪留言道歉還沒有止血,行政院長蘇貞昌喊查辦讓事件愈演愈烈,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媒體人羅友志紛紛表態要求說話權。

事發至今,羅友志多次為「很多孩子走了」事件在臉書PO文,羅友志提到,自己必須為說話權挺身而出的時候,你會發現,在台灣好好說一句話,早就已經是奢侈,除非,你加入綠的那一邊,思考方式徹底改變。同一時間,有人在爆料公社二社貼文「媽媽抱著孩子求救」,就慘被網友出征,還有更多不知名的個人臉書、社群被檢舉、警告、限流、攻擊、謾罵。

一席咎責查辦的傲慢發言,引發社會怒火後,蘇貞昌表示「請權責機關公正辦理就好,不針對任何個人」。刑事警察局也澄清「目前並無規劃要約談郭姓藝人」。

黃國昌對此感到質疑,真的有「公正辦理」嗎?台灣的民主法治,何時成為即使是明顯不實的虛偽造謠,只要是幫蘇內閣掩飾問題,就視而不見、一切好說。針對這種由中央廚房指揮的協力操作,是公平地查辦?還是選擇性查辦?面對攻擊執政黨的協力操作,就嚴加查辦。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黃國昌痛批,協助掌權者抹黑政敵,甚至反串進行認知作戰的,經常裝沒事,甚至幫忙緩頰開脫。如此黨同伐異的行使權力,絕不是台灣該有的民主,更不是台灣應有的法治。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24019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