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告白被嫌身材,所以決定要減肥,請問有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呢?

減肥,我們要爭取做到不吃藥不節食不反彈的健康狀態,本人親身體驗使用的方法喔,絕對有效哈,希望每位愛美的MM都能有苗條的身材★★ 人一開始減肥,最先瘦下來的是腰部,接著才是四肢,然後才是背部以及最後才到臉部!快的減肥方法,都必定是傷身體的哈,而且必定反彈,所以不能著急,要慢慢的健康減肥才好減肥的關鍵在於【吃】和【運動】 【吃】: →絕對不能吃冰淇淋、土豆片之類的零食,其實最好是把零食戒了→除了早飯以外,盡量不要吃麵食一類的東西→晚餐只吃素菜,不沾油不沾肉不沾米飯,中午可以正常進食的【運動】 每天做4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跳繩、跑步之類都行),如果不是皮膚敏感者,在胖的部位裹上保鮮膜,效果更明顯使用這種辦法,一個星期能瘦兩三斤,也許到第二個星期或者第三個星期的時候會發現體重沒有繼續下降,別擔心,只是個瓶頸而已,堅持下去,接下來會有更明顯的效果的!

減肥天母   台北中醫減肥   減肥天龍國

因為告白被嫌身材,所以決定要減肥,請問有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