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眼袋的下方,跟蘋果肌的上方會有一個凹陷處,就是淚溝

玻尿酸淚溝   注射玻尿酸淚溝   淚溝

眼袋_淚溝

在眼袋的下方,跟蘋果肌的上方會有一個凹陷處,就是淚溝(Tear trough)。這條深深的淚溝也深深讓許多女性朋友困擾啊…因為凹陷的關係,往往會讓黑眼圈看起來更明顯,人看起來也更累,真的是「累溝」。

淚溝雖然看起來只是一條凹陷,好像補起來就沒事了,但其實淚溝的處理是需要很高的技巧的。旁邊的韌帶、肌肉、脂肪相對的關係很細緻,一搞不好就會打出一條毛毛蟲,或者腫腫一塊。淚溝詳細的治療方式,就待我們之後補上吧!

眼袋跟淚溝常需一起處理

這是一個重要的觀念,淚溝跟眼袋是相連在一起的結構,彼此是一個立體的關係。有人突起,另外一個就會相對凹陷,這應該不難想像。所以在治療上,一定要把附近的解剖構造通通一起考量進去喔!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美的好朋友https://www.medpartner.club/eye-bags-tear-trough-lying-silkworm-treatment/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