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斯:與螞蟻區塊鏈科技簽訂合作協議

5月26日 – 塞力斯(603716)晚間公告稱,公司與螞蟻區塊鏈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螞蟻公司”)簽訂了《合作協議》,建立互為合作夥伴的關係。

公告显示,雙方同意依託螞蟻公司及其關聯方在區塊鏈領域的技術和能力,以及塞力斯及其關聯方在醫療集約化領域內的行業經驗及業務資源,在區塊鏈醫療領域互為合作夥伴,在區塊鏈技術、可信存證等方面開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根據協議,螞蟻公司為塞力斯提供多種區塊鏈基本服務與增值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身份認證、可信時間戳、支付、可信抓取等。螞蟻公司及其關聯方與塞力斯及其關聯方在區塊鏈醫療領域互為合作夥伴,其中塞力斯或其關聯方在與螞蟻公司合作期間,不得接受未經螞蟻公司事先書面認可的第三方區塊鏈相關技術或業務合作(但塞力斯在合同簽訂前已經採用且基於公鏈技術的除外)。

塞力斯稱,本次公司與螞蟻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公司將憑藉在醫療集約化領域積累的行業經驗及業務資源,發揮螞蟻公司在區塊鏈技術和能力上的領先優勢以及互聯網運營經驗,推動雙方在區塊鏈醫療領域的合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理財規劃相關精選資訊】

你懂理財嗎? 20歲起該懂的理財規劃個人財務規劃

多少錢才夠用?國人對退休規劃的三大迷思,專業理財規劃師財務顧問讓你完美享受退休生活!

做好財務規劃,善用理財方法,拒做守財奴!

看不懂公司稅務?報稅不求人,專業稅務諮詢財務顧問專家助您輕鬆搞定!

塞力斯:與螞蟻區塊鏈科技簽訂合作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