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下第20座大滿貫金杯 費德勒擦拭眼淚的手腕 戴的是勞力士天行者藍面錶款

勞力士   勞力士專賣店推薦   勞力士專賣

費德勒又哭了。輸也哭,贏也哭的費德勒,剛剛在2018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上,奪下他史無前例的第20座大滿貫金杯!

費德勒剛剛在澳網奪下他個人生涯的第20座大滿貫冠軍,創下史無前例的紀錄,讓他激動下流下眼淚。而他手腕上佩戴的是勞力士Sky-Dweller天行者藍面半金錶款。(照片翻攝自澳網官方轉播畫面)
相信很多球迷與錶迷都跟我一樣,在電視機前緊張地看完這一場高潮迭起的五盤大戰。不到最後關頭完全無法預測,究竟費德勒真的能贏?還是他的對手,克羅埃西亞名將Marin Cilic會打斷他的連冠之路?最後,費德勒在滿場觀眾的歡呼聲中,贏得了這項比賽,同時他也在比賽結束之後,進行了錶迷們最期待的神聖儀式,從球袋裡拿出他的勞力士,戴上手腕。而他所戴的,也正是去年在巴塞爾錶展上剛剛發表,整個球賽期間不斷強打廣告的Sky-Dweller天行者半金藍面款。
費德勒,可以說是鐘錶史上操作地最成功、最有質感的品牌代言人。他不必出席勞力士的晚宴,不用走紅地毯,不用去錶展人擠人,也不接受媒體的專訪。他的任務就是打球贏冠軍而已。然而這樣的代言人,反而擁有最強的說服力。例如,我有一個朋友,是費德勒的超級球迷。有關費德勒的所有大小戰績倒背如流,任何可能追逐費德勒的事情,也全部都做過了。偏偏他又是個大男生,比較難像女生球迷一樣可以強烈地表達出感情。所以,即使原本他對手錶並沒有太大的興趣。最後他還是設定了一個目標:費德勒贏得綱球生涯的最後一個大滿貫冠軍時,不管他戴的是哪一款勞力士,都要把它買下來。
參考資料: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0128watch-federer-rolex-ao2018/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