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喜歡男人的六大表現 大丈夫何患無妻當斷則斷

女人不喜歡男人的六大表現 大丈夫何患無妻當斷則斷

男人雖然可以對女人付出,但是前提是有意義的付出,對於有些女人,男人務必要吝嗇付出,甚至男人可以做到一毛不拔,只因男人即使付出再多也會無濟於事,追錯女人形同方向選擇錯誤,即使再怎麼努力前進也會背道而馳,到頭來所有的努力會付諸東流,男人對待兒女情長要當斷則斷,否則反受其亂,話又說回來,大丈夫何患無妻,為了助男人早日做出正確的抉擇,以下女人有六種行為,說明她不喜歡你還望你銘記於心,到時對號入座加以排除,想必你定能去偽存真。下面,和360常識網一起看看吧。

女人不喜歡男人的六大行為表現

一、女人跟你接觸,她會顯露出成熟,既不會向你撒嬌又不會向你調皮,女人無論說話還是辦事都是一本正經,沒有絲毫可愛的跡象,可見女人不喜歡你,她會通過成熟來疏遠你,你要記住,女人跟你相處越成熟,她越不喜歡你。

二、女人即使有心裡話也不會找你述說,她不是憋在心裏就是找其他人傾訴,你要知道,女人對於異性,唯有是她的心上人才有資格聽她的心裡話,否則女人會守口如瓶,她主動找你聊天照樣是痴心妄想。

三、你聯繫女人,雖然你积極主動,但是女人會消極被動,對於你的短信或電話,女人既會敷衍又會怠慢,經常性不接或不回,即使偶爾回了或接了,女人也是延遲接聽或回復的時間,由此可以得出結論,女人在刻意冷落你。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四、女人和你相逢,女人既不會沖你笑又不會主動給你打招呼,即使你熱臉貼冷屁股,女人也會皮笑肉不笑,連打招呼的話語,女人照樣會更大限度的精簡,歸根結底是你在她的眼裡以及心裏分量輕,幾乎可以用微不足道以及可有可無來形容。

五、女人會經常性使有嗯、啊、奧……來跟你交流和溝通,女人估計心思沒有在你的身上,至於你說的什麼話,女人是左耳進,右耳出,期望你能聽出她索然無味的意思。

六、你和女人交往很累,凡事都是你主動,並且是費力不討好,你絞盡腦汁找出來一個又一個話題,被女人冷言冷語終結,倘若你邀約她,女人會推脫沒有時間,即使你僥倖把她邀約出來,女人也會找借口離你而去,你想方設法延長你們約會的時間,女人費盡心機縮短你們約會的時間。

思路不對,方法再好,都是徒勞無功!如果你在感情面前,總是受傷,失敗。

轉載申明:360常識網,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www.360changshi.com/qg/lianai/739921.html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