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9歲鼻樑塌想做隆鼻哪種方法好?熱心的朋友幫幫忙,指點一下吧

想讓鼻樑變高,鼻子變挺,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分為3種,一種是注射隆鼻、一種是假體隆鼻,還有一種是自體軟骨隆鼻。
1、注射隆鼻:相對於捏鼻子這種不科學的增高鼻樑手段,注射隆鼻讓鼻子增高效果更理想。注射隆鼻用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等填充材料注射到鼻部,通過按摩塑形達到自己想要的鼻子效果。
2、假體隆鼻:假體隆鼻採用的假體材料為固體矽膠或膨體材料,手術是將隆鼻假體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樑或鼻尖突起,從而改變鼻子形狀,達到預期手術效果。手術有麻醉,無多大痛苦,恢復後表面無痕跡。多年臨床證明,這兩種材料都是很安全的,對人體無副作用。若以後不想要了,可以隨時取出。
3、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採用的自體軟骨主要是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及肋軟骨。可根據醫生建議及自身鼻型或其他影響因素來選擇最適合的軟骨材料。如今,在鼻子整形界中,被權威專家最為認可的隆鼻材料就是自體軟骨。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女19歲鼻樑塌想做隆鼻哪種方法好?熱心的朋友幫幫忙,指點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