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美攜手Gogoro 推電動輔助自行車

保銳科技旗下的自有品牌安耐美(ENERMAX)今年7月與Gogoro合作,推出全台首款All-In-One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EnGociti安格,選用Gogoro Eeyo™ Smartwheel動力輔助輪組,將電輔自行車的電機、電池隱藏於後輪,保留古典鋼管車的獨有元素,是科技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保銳科技董事長蘇彥文表示,EnGociti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不只是運動、代步工具,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潮流品味,享受騎一台不一樣的電動輔助自行車。低跨點的車架設計,上下車更安全便利,車架特選4130鉻鉬鋼管材,展現精品的品牌價值,並採用皮革質感的車手把、坐墊,客製化木製擋泥板,獨家一體式LED頭燈與CUBE專利運動手機支架,帶給消費者安全、耐用、符合生活美學的騎乘享受。

EnGociti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共有兩個款式-經典鋼管城市車與低跨版,結合Gogoro Eeyo動力輔助輪組,搭載專屬App手機應用程式,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讓騎乘者在行進中可瞬間切換動力輔助模式;Gogoro Eeyo智慧輪轂可根據騎乘者的動力輔助模式選擇、踩踏力道和頻率,提供各種程度的輔助動力。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格上當鋪:以汽車(機車)市價為依據,最高可超貸2倍。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通勤里程方面,Eco模式下騎乘續航力達90公里,Sport運動模式可提供約65公里的續航力;只要將隨身充電器插上後輪轂,預估2.5小時即可充飽電。在防盜上,EnGociti安格配有自動上鎖功能,當騎士離開EnGociti一定距離後,馬達將自動中斷電力並上鎖。

EnGociti安格鋼管電動輔助自行車訂價58,800元,可在台北Velo city生活選物,與其他安耐美相關銷售通路試乘選購。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19000311-260208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