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捲眾人注意力 張松源醫師:魔滴隆乳全新材質帶來國內新衝擊

身為Motiva魔滴台灣區種子教官醫師,張松源醫師應邀至義大利列席Motiva魔滴環球討論會,與國際趨勢接軌。

Motiva魔滴隆乳創新革命性的新材質席捲眾人注意力,據相識台灣即將在往年年底批准推出,雖然還沒有見到她的曼妙身影,但討論的聲量越演越熱,這股熱潮的確帶來國內新的衝擊,對此,台灣着名乳房整形外科權威張松源醫師對Motiva魔滴這個隆乳新材質做詳細的解說,幫助人人更進一步認識相識Motiva魔滴。

 

張松源醫師透露表現:往年受邀去歐洲參加新世代魔滴義乳天下研討醫學交換,於課程中獲得許多Motiva魔滴隆乳新材質的資訊,Motiva魔滴添補超柔軟的流動膠體Progressive Gel Ultima™,具有很好的彈性、凝聚力及流動性佳,除增添乳房組織,提拔乳房罩杯及消弭萎縮下垂,又能讓視覺上連結優美的外觀,達到一般乳房站立時水滴狀,平躺時扁平外攤的人體工學道理;外殼延展性可高達4.5倍,碎裂機率小於0.1%,而觸感上也是天然柔軟無違和感。

 

Motiva魔滴特別的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躺著時能天然成圓盤型,站立時天然下垂成水滴型,媲美天然胸部。

 

張松源醫師說明,Motiva魔滴最大的特徵是專利設計絨毛面外面的細緻度,進階成為「奈米級」的絨毛面,保有絨毛面的抗莢膜攣縮的優異結果,又因為更細緻的絨毛面,能夠減少包覆組織的發炎反應,下降術後的組織水腫或漿液蓄積,根據歐洲醫師經驗及相關文獻上指出魔滴義乳的「莢膜攣縮」發生率僅不到1%,植入之後患者也無需推拿。

 

Motiva魔滴擁有奈米級絨毛外面專利設計,將傳統顆粒性較粗拙的絨毛面搖身一變,成為較為細緻的外面。

 

別的張松源醫師提到,產品保固及驗證的創新設計是,在魔滴Motiva義乳內置入一個微晶片,只要原廠植入的晶片才能夠享有術後保固,等於是隨身攜帶魔滴Motiva義乳的保證卡,將來能夠藉由體外偵測器,掃描得知體內義乳的尺寸及產品編號,並且能夠用來確認是不是為山寨版的魔滴Motiva。

 

張松源醫師更提示民眾:勝利的隆乳手術除卓着的專業技術,還需合營貼近人體觸感及相符人體工學的義乳材質,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兩者相加,相輔相成,相互提拔,造詣天然胸型,獲得柔軟觸感;反之而言,若是沒有豐富的手術經驗幫襯,縱然置入最新一代的魔滴Motiva義乳,優異的結果也是無法被顯現!

 

往年受邀去歐洲參加新世代魔滴義乳天下研討醫學交換,於課程中獲得許多Motiva魔滴隆乳新材質的資訊。

 

 

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源於台灣好新聞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我們,我們將及時處理

 

【其他文章推薦】

※笑起來總是露笑齦的原因

※牙齦美白找回自信笑容的第一步

※牙冠增長手術相關資訊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效果好嗎?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席捲眾人注意力 張松源醫師:魔滴隆乳全新材質帶來國內新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