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正式設立全國首家理財子公司

5月28日消息,建設銀行昨日發布公告稱,理財子公司建信理財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建信理財”)在獲得銀保監會開業批準的情況下,已領取金融許可證,辦理工商登記並取得營業執照。這便意味着,全國首家理財子公司就此誕生。

工商信息显示,建信理財註冊設立時間為5月24日,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50億元,註冊地為廣東省深圳市,法定代表人為建設銀行資產管理業務中心總經理劉興華。公司業務經營範圍主要包括:(一)面向不特定社會公眾公開發行理財產品,對受託的投資者財產進行投資和管理;(二)面向合格投資者非公開發行理財產品,對受託的投資者財產進行投資和管理;(三)理財顧問和諮詢服務;(四)經銀保監會批準的其他業務。

建設銀行表示,設立建信理財有助於促進該行資管業務統籌協同發展,提升理財資管業務的主動管理能力和專業化程度,實現業務風險的進一步隔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想知道分期車、公司車皆能借款嗎,提供更多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成功案例!

專家告訴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需注意的十大問題!

建設銀行正式設立全國首家理財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