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首頁“九宮格”服務可自行移除

5月23日消息,微信支付近日再度上線了一項新功能,其首頁的“九宮格”服務(包括微信官方服務以及第三方服務)已支持用戶按照個人意願添加或移除。目前,該功能在安卓和iOS版本都已上線。

在實際操作過程中,用戶只需打開“我”—“支付”—右上角小標—“服務管理”,即可自行添加或移除。目前,微信支付九宮格內官方服務中最多有九項服務可以默選,第三方服務中則在今年4月貝殼找房上線后,增加至12項服務。

據《電商報》了解,微信支付“九宮格”一直被視為一座流量富礦。以京東為例,本月10日,京東在發布財報的同時,即宣布與騰訊續簽一份為期三年的戰略合作協議,後者將繼續在其微信平台為京東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級和二級入口,為京東帶來流量支持。

京東創始人兼CEO劉強東肯定了微信對京東的重要貢獻,他表示,“微信的作用對我們十分重要。到目前為止,在所有新獲取的顧客中,微信給我們帶來的新增顧客達到了 1/4。”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微信支付:首頁“九宮格”服務可自行移除